嘉義。Loft 23.5


這間Loft23.5位於光彩街,
光看外觀還真不知道它是間餐廳,
跟它的相遇是我的一場美麗的意外~

Loft23.5


外觀就是如此不像餐廳,招牌也小小的不太起眼,
不過那一片大大的落地窗是最好認的部分,
從這片落地窗上寫的字也看得出來,它的定位不只是一間餐廳。
原本我的同事跟我推薦了另一間不錯的餐廳,
不過在我耳包沒聽見店名的情況下,
最後就誤打誤撞與Loft23.5相遇了XD



營業時間~


落地窗旁邊有一扇木製的拉門,
拉開的時候會看到無臉男在看著你。


無臉男特寫的歡迎光臨。


進門會先看到一個很寬敞的櫃檯。



櫃台對面是一些寄賣的空間之類的,
販賣卡片等等令小少女們心動的小東西。



不時會舉辦活動,好有活力的一間店喔。
而且看到下午茶即將開賣我就好心動。


還有一整櫃的書籍可以看,等餐的時間不無聊。


接下來是店裡的座位,
我覺得座位之間非常寬敞,坐得好舒適啊,
到處走動也不會打擾到其它的客人,是我最滿意的部分~

而且廚房也很透明化,可以看見製作過程。




常辦活動的餐酒館不可少的遊戲機!


然後這是店裡販賣的可愛小東西們,
一間店裡同時有這麼多機能真是不容易呀。



我都盡量不去仔細看這些商品,
我怕不只吃了一頓飯,還花光自己身上的錢。


還有二樓可以上去參觀,是北歐家具展之類的,
有一種在逛IKEA的既視感。


二樓的這個鏤空的天井我也覺得很有設計感,
而且從這裡也可以看到櫃檯跟一樓的人在幹嘛,很有趣~


小蘋果與她媽走過去了~


總之我覺得二樓滿有趣的,可以上來逛逛。


好好逛的一間餐廳呀(?),差點忘記要點餐這檔事。
餐點雖然品項不太多,不過都好誘人啊。


調酒也都很吸引人,有機會想來點看看,
不過我們那天攜帶幼童不宜XD


附餐之熱紅茶~


附餐濃湯味道很天然,不會太重口味,很好喝。


小蘋果很捧場,喝完又加點一碗。
這間店另一個貼心的地方,有提供兒童餐具呀!!


先上場的主餐是爐烤深海紅鮭,
這是一道非常優秀的餐點,非常適合攜帶幼童的媽媽們,
為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可以一分鐘變出一碗寶寶餐啊!!!


接著是蘋果姑姑的肥胖青醬海鮮焗烤飯,
我覺得裡面的海鮮不錯豐富,
蛤蠣、蝦子、花枝都有,而且吃起來很有彈性。


最後是甜點奶酪,上面灑上的巧克力餅乾屑,
有種在吃OREO的感覺。


我覺得這裡除了很適合年輕人以外,
根本也很推薦給媽媽們,是帶著小孩也可以很自在的店,
這次我們帶著小蘋果完全感到非常自在,
而且也看到有其他媽媽帶著小孩來用餐,
完全HOLD得住啊!!


【Loft 23.5】

地址:嘉義市光彩街568號

電話:05-22535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