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奈十天九夜自助。day7(環球影城)

Day1:桃園機場→關西機場→Sakura Terrace
Day2:嵐山→太秦映畫村→新京極通
Day3:二条城→金閣寺→北野天滿宮→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京都驛中村藤吉
Day4:哲學之道→平安神宮→清水寺→祉園
Day5:東寺→伏見稻荷大社→京都塔
Day6:新阪急飯店→大阪城
Day7:環球影城
Day8:通天閣→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
Day9:春日大社東大寺、興福寺


來到日本的第七天,
是老弱婦孺滿心期待的環球影城DAY。
不是一進來就以跑百米的速度直奔哈利波特城堡,
也不是去體驗被翼手龍甩來甩去甩掉所有煩惱的行程,
就是閒閒地慢慢看、慢慢逛的行程唷,
推薦給所有老弱婦孺。


我們為省麻煩就請人幫我們代買票券,
環球影城的票價可真是不便宜呀,印象中是7500yen吧,
所以當然要一早就奔進場,一路玩到下午啦。
於是我們搭JR到環球影城所在的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站
距離我們的大阪站還滿近的,坐個四、五站就到了。

車上擠滿了興高采烈的學生、家族、旅客等等,
讓人也跟著興奮期待了起來。



一出站是環球影城外的商店街,
完全能感受到濃濃的影城風味,
然後跟著人潮走,要迷失方向都很難。


在大猩猩右手的七點鐘方向,
遠方那閃亮亮的就是大門啦!!!


途中會經過THE PARK FRONT HOTEL,
是座蓋在環球影城隔壁的旅館,外觀也很有童話風格~


接著就到了這很有嘉年華風味的大門啦~~
沒想到環球影城已經15歲了耶,真不可思議!


這張入場時給的票券,還要去換成哈利波特世界的入場券,
我們完全一整個狀況外,等到換到入場券的時候裡面已經人山人海了。


影城裡面的華麗程度,真的很難想像啊,
很像來到一個王國一樣。



路邊會有小遊戲可以玩,
如果把球丟進指定顏色的洞,可以得到相對的獎品,
紅色的是ELMO,黃色的是SNOOPY的樣子,
我們都超想要得到SNOOPY。

票價也超級貴,一次要1000yen,買五送一。


工作人員每個都擁有超親切可愛的笑容,
對遊客都非常友善,很想表揚他們耶。


最後我們的戰利品ELMO......


唉呀放不下了怎麼辦呢?


六次中能中三次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我完全沒有貢獻到半次嗚嗚真傷心。


這個史奴比世界也是爆可愛的啦,
我們走的是親子同樂的景點,
所以什麼大白鯊世界的一律都不會去XD


跟這張療癒的臉一起飛翔真棒。


室內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野放,
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戲喔,
然後大人就在旁邊拍照吧~



史奴比的賣店也超級好逛,天花板掛的裝飾也好精緻喔,
然後在我一番掙扎之後買了一個貴得要命頭飾XD


影城裡面的食物也都別具特色,
這是我們的午餐,充滿San Francisco風味(咦有嗎?)的美式餐點。


味道意外還不賴,可能是我本來預期會很難吃,
只是還是一樣很貴。


這艷陽高照的樣子,彷彿我們真的身在San Francisco,
不過那時候風可是超級大喔,吹得我們好冷呀。


偶爾還會在路上跟三角龍邂逅,
這個道具作得很逼真,近距離被它一叫還真的會被嚇到咧!




終於輪到我們的哈利波特時間了,
由於比較晚去兌換入場券,所以入場時間也延後了,
不過看到這個活米村入口的那一刻,真的好感動啊!!!


走進去真的好像身在哈利波特書裡世界一樣,
我想全世界的哈利波特迷在這一刻應該都會超極感動吧!


從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衝出來的列車嗎?
前面站著的少女服裝及魔杖如此齊全,彷彿她是妙麗的同學一樣,
話說這開銷應該不小喔~


然後我要很興奮地在哈利波特的場景,
跟亂入的小小兵合照!
(史奴比就算了,反正他白白的很融入)



連這裡的鳥都長得很magical!



走到盡頭就是這座雄偉的城堡,
好感動喔,可是進去要排兩小時的隊,
立刻打消要進去的念頭,在外面瞻仰它的風采XD


雄偉城堡下的擁擠人潮,
就是這些人組成了2小時的排隊隊伍。


旁邊的遊樂設施被膺馬拖著飛來飛去,看起來還滿刺激的呀,
看來下次還是要買個快速通關比較方便~



傳說中會動的照片,
這種東西還是很難做出實物的啊,
畢竟就算人物會動,始終還是只在相框裡呀~


萌萌的高頭鷹們也是熱賣的商品之一,
身為娃娃控,我差一點就要掏出錢包了XD


常常看到他們人手一杯的奶油啤酒。


基於好奇心我也去買了一杯,
都要花錢了就乾脆買了附杯子的(1100yen)。


結果呀......只能說超甜的、太甜了啦,
滿滿的都是太妃糖的味道啊,好可怕。


還有必買的糖果,
我們此趟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柏蒂全口味豆!
是如願以償地買到了,但至今還沒有勇氣吃XD


外頭這我不知道是哪號人物了,
不過我覺得他吐得好有梗喔。


San Francisco的街上,有調查兵團,
實在是很微妙的一幅景色。


有中華街的味道~




曾經也是紅極一時的蜘蛛人。






我一直滿想來的進擊的巨人區,
它位於大門進來的左手邊。
看到這面牆,真的還滿有FU的!


差點要掏出錢包買下遠征袋!!!
原本如果是遠征袋應該不會有肉的吧?
結果竟然是沙夏偷來的火腿做成的三明治啊!!!
超級符合劇情的啦,好用心哈哈哈!



街上穿著調查軍團裝的就是從這裡得手的,
雖然我很想買遠征袋,但對服裝倒是還好而已,
畢竟穿上兵長的衣服,兵長也不會跳出來跟我交往。


鋼鐵巨人帽也滿有梗,但我想不會有人想戴XD


這個場景超多人在排隊!!
我也好想拍被拒人吃掉樣喔!!
但礙於太多人就拍個要被吃掉的小小兵妹子XD


然後,走回大門口,
為今天的環球影城漫遊畫下句點摟。




在商店街裡我們尋覓到一間很森林系的雜貨店,
看裝潢就讓人很想進去一探究竟呀~


整間店以「迷子之森」為主題,
裡頭的每一個區都有自己的故事章節,
我覺得這間店規畫得好用心喔,
然後進去真的會迷失啊!



販賣各種小雜貨,
全部都可愛到爆炸怎麼辦。




店裡每一個區域的故事章節,
讓人逛街的同時,還彷彿看了一本童話故事書。




想買的東西太多,反而能夠空手而歸呢,
最後我們只買了一些些,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晚餐時間我們已經回到了新阪急飯店附近,
於是到阪急百貨樓上去尋尋覓覓,
繞了一圈找到了這間東洋亭
算是間老牌的洋食餐廳。



因為我們對這間店的評價都很不賴,
所以就算是用手機拍得糊糊的照片,也要記錄一下的~


價位不會過高,而且選項不多,
不會花太多時間再考慮餐點。


海の幸とチキンのオムライス,
看起來就很滋潤、很好吃呀~~


煮込みハンバーガー野菜添え,
雖然寫著有附野菜,以為會很清淡,
不過其實和風ハンバーガーステーキ清淡多了。


我的和風ハンバーガーステーキ,
因為是沾著蘿蔔泥吃的,味道會比較清淡,
不過我覺得滿好吃的。


我們也有點東洋亭ハンバーガーステーキ,
不過我沒有拍到,我覺得它的醬汁就比較濃郁,
應該會比較符合大眾的喜好。

以這個價錢能在日本吃到這樣等級的洋食料理,
應該也算很經濟實惠了,難怪能夠承受百年的考驗。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遇到東洋亭,
我應該會想要再走進去,懷念一下我們今日的大阪時光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