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奈十天九夜自助。day9-4(鰻萬、歸途)

Day1:桃園機場→關西機場→Sakura Terrace
Day2:嵐山→太秦映畫村→新京極通
Day3:二条城→金閣寺→北野天滿宮→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京都驛中村藤吉
Day4:哲學之道→平安神宮→清水寺→祉園
Day5:東寺→伏見稻荷大社→京都塔
Day6:新阪急飯店→大阪城
Day7:環球影城
Day8:通天閣→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
Day9:春日大社東大寺、興福寺


我們全家but缺一的京阪奈之旅,即將進入尾聲,
要花錢,只剩這次機會了,
於是將旅費梭哈,到阪急百貨樓上的鰻萬,
體會了須臾大爺的滋味。



說是將旅費梭哈,其實梭哈的只有爸爸啊,
仔細想想好像挺不孝的XDD

我們去的這間鰻萬位於阪急百貨12樓,
外觀其實滿普通的,雖然價位不低(2000~4000yen)但是客人依然不少,
當時我們也是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


看到櫥窗裡的價位還是反射性想掉頭走人,
下一秒才會想起來,不對呀我現在是大爺。


大爺菜單在這兒~



這次還是點ひつまぶし,
我覺得它的吃法太特別,
感覺可以讓原本預期中的鰻魚飯多了一點驚喜。


很貼心還有準備兒童餐具呢~


蒲燒定時,4100yen,
剛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滿有氣勢的呢,
不過還是覺得好貴呀。


うなぎ丼(竹),2590yen,
這長得就比較普通一點,
端上來的當下會覺得有點失望的那種XD


うなぎ丼(松),3460yen,
加價之後鰻魚變得好大片啊!


ひつまぶし(竹),3020yen,
ひつまぶし就是一鰻三吃,
可以搭配哇沙米吃,也可以配著喜歡的小菜吃,
還可以哇沙米跟小菜一起淋上高湯變成茶泡飯,
因為覺得全部混在一起實在太鬼怪了,
最後我還是吃了原味。

ひつまぶし真的是讓長得很普通的鰻魚飯變得很有趣的料理呀。

話說在哇沙米跟蔥的樓下那一盤小菜很特別呢,
我完全說不出那是什麼食物,不過酸酸甜甜的滿好吃的。


吃完了這一頓大爺餐之後,只覺得滿臉困惑,
鰻魚是很美味,但就是覺得太過昂貴,
而且店裡也不吃裝潢的,至今不明白成本花在哪裡,
我還是比較適合CP值高的便宜小店吧~

不過,偶爾當大爺,感覺真的很不賴呢。



隔天就是告別的時刻了,
縱然有一點點不捨,但經過了10天我也差不多想家了呀。
(明明全家都一起帶出來了)

由於新阪急飯店門口就有阪神巴士的站牌,
可以直接抵達關西空港,一人1550yen,
我覺得回程的時候坐直達機場的巴士,
是最正確最正確的決定了!!
完全不想提著一堆行李擠電車又爬上爬下,
想到在東京的尖峰時刻搭地鐵去機場的那一天,
就覺得恐慌呀。


然後幸運地又坐到Hello Kitty機了呢,我們真有緣~


最後以這可愛的Kitty冰淇淋及亂點的哈密瓜調酒,
為我們的京阪奈之旅畫下句點吧。



下一站,靜岡。
下一站都決定了我終於寫完了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