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夜光3D藝術展


說到嘉義市民的新去處,
應該有個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這是把以前的舊酒廠改造成的文創園區,
雖然已經改造了很多年了,最近終於比較廣為人知了一點點,
我覺得園區裡還滿美的,好好整頓應該不輸華山文創園區或松菸。
然後最近園區裡最夯的,應該就非這個夜光3D展莫屬了,
鮮豔的色彩,加上燈光的變幻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呢?
立馬讓我帶著媽媽來體驗一下~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616號(火車站前站旁)

電話:05-2160500



在看展之前,可以在園區裡繞繞,
會看到許多有年代的建築,靜靜地等待時間給他們新面貌。
其實是我前一天來的時候已經關展了,
只好在園區裡晃來晃去。


這也有在港口才能看見,充滿異國色彩的紅磚倉庫。



曾經是裝酒的罈子,現在成了園區裡的長椅。



接下來就是夜光3D展登場的時候了,
如果是嘉義市民的話有優待票100元,
不過要出示證件,我媽就是忘記帶證件所以是150元,
不過票都長得一樣。


入場之前會有工讀生弟弟妹妹解說,
裡頭的燈光會有兩種,展現畫作的不同面貌。
印象中日光會持續3分鐘,夜光持續90秒,
以這個孟克的吶喊為例,日光的樣子就是很普通,
欠脫褲子的屁孩。


夜光的樣子很三八還變換表情。


之後就是把人放進去大拍特拍的時間,

這幅是我覺得最喜歡的呀,
嘴巴接得正好,清涼好喝~


真實之口,天知道它另外一隻眼去了哪裡。


這幅也滿三八的,裙子撩開竟然是穿高跟鞋,
而且還是小三款的紅色高跟鞋。



這幅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可以幹嘛,
不過夜光的時候會有驚奇~


如果要踩上畫作,都是要脫鞋子的。



這、這應該也是很好發揮的一幅XD


這幅嘉百麗與姊姊我也超愛呀!!
因為在巴黎看過它的畫作本身,
立刻跟好旅伴阿鳳分享這個有趣的展覽~
不過這幅真是容易展現出人類情色的一面啊。


畫作本人在這裡~


再一次展現色瞇瞇的一面,
我好像做得比嘉百麗還超過呀。


這幅也很好發揮,應該大家也頗愛。


這個漂浮的魔術應該是展覽的經典之作。


來幫理查帕克剪指甲摟~


受掌控的人偶也很好發揮呀,
我看每個人都演得彷彿生來就是個人偶一樣。


這要傳達的理念似乎滿深澳的呀...


這應該也是展覽中的經典~


這一幅的夜光版也是很三八,
我覺得畫這些畫的人本身應該滿幽默的。


屁屁被看到他臉上超驚恐的啦。


偶爾也是會有一些真心可愛的畫作。


然後用一張被食人族煮掉的作ending~


其實裡頭的畫作當然不只這幾張,
總共有兩層樓,一層樓都差不多15張畫作左右吧,
總之票價100元根本就划算到不行,
這搬到華山大概可以開300元吧。

而且結束後還可以到假日市集逛逛,
雖然現在攤子還很少,不過希望之後可以越來越熱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