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


這家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不知何時悄悄開在樂檸樓上,
黃色與綠色搭配起來超青春洋溢的,我愛這配色~
而且對面就是市府前停車場,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應該對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大優勢吧。

【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

地址:嘉義是東區中山路162號2樓

電話:05-2166699


其實說是悄悄開店也算是誤會它了,
只是因為我最近不常出去吃喝玩樂,所以沒發現,
畢竟我現在人已經不再新鮮,有比吃喝玩樂更重要的事呀。
(例如要維持身材不要持續橫長之類的)

入口在這扇小門,裝潢很氣派,
後來發現貌似是鬥牛士相關企業,
於是就有預感會飽到翻過去。


一進門發現嘉義人都很捧場呢,
桌桌爆滿還有很多人在候位,幸好我有預約~

菜單在這,
話說幫我們點餐的弟弟講話很好笑,
沒有吃西餐那種過於重視禮儀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比較好,比較自在。





這是羅勒蒜椒鮮蝦麵~


怕爸爸吃不飽而加值199套餐的麵包。


同樣是加值199套餐的沙拉,
我覺得沙拉還滿大份的,視覺上會覺得很划算XD


沙拉後面的是珍菇雞蓉清湯,
如果要清爽一點的口味就點這個~


不過我這天發神經很想點些肥胖的食物,
於是就點了酥皮香濃玉米濃湯,
吃完覺得酥皮沒有特別香濃,
算是普通好吃的程度。


咕嚕咕嚕紅茶跟冰塊鮮奶茶,
紅茶真的滿順口的,不往費他咕嚕咕嚕的名號XD


我的主餐是明太子乳酪披薩,
我那天真的發神經了一直點熱量超高的食物XD

大概是因為乳酪,導致他的口味偏甜,
不是很有在吃晚餐的感覺,像在吃點心哈哈。


普羅旺斯香料烤全雞,彷彿回到法國滿街都是poulet的時光噢。


紐西蘭碳烤瓦片牛排,一路看下來真是豐盛的一餐。


最後是甜點黑眼豆豆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很濃郁,而且很大一球,
我需要呼朋引伴來幫我才能解決它,
視覺上、份量跟味道都是很優秀的餐後甜點~


這是甜心舒活奶酪,沒吃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整個吃下來我想他的餐點都不會走鐘到哪裡去,
應該也是個很優秀的甜點吧~



吃完果然是飽到天邊去了,
整體而言是一家CP值頗高的店呀,
果然鬥牛士系列都不會讓人失望到哪裡去。

而且我吃了好多熱量進去,
是時候該出門去抓pokemon來消耗一下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