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



貌似是在三月多去日本前的事情了,想想時間過真快,
那時是冬天的尾聲,即將進入夏天的時候(直接跳過春天),
我跟曼蒂兩人騎著機車來訪,遭遇一團一團的小黑蚊,
其實這個地方還滿美的呀,只是旅行團太多了很擁擠。


【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二路17號

電話:05-2213799



大門口是童話故事裡的城堡樣子,
不要看它很洋派,其實坐落於菜市場裡面XD
我要騎車彎進去時還遲疑了一下,不過就是那條菜市場進去沒錯。


門口的高塔上有兩隻熊寶貝在招呼著來客。



一進大門口就會看見這很童話風的建築物,是一間咖啡店,
鐘樓還有小熊出來看風景,真的滿可愛的。

但是不要看這很唯美的樣子,其實底下全是人人人人人。


熊爺爺&熊奶奶。


地圖我覺得做得很精緻又清楚,
算是滿有特色的!



走到最裡面是一間觀光工廠,
會介紹保養品的製作過程之類的,
不過我想會仔細看的人應該不多,
因為小熊們真的太搶戲了。



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我就是完全沒在管保養品製作過程的那類人。





這些人大概也跟我一樣不CARE保養品怎麼生成的。


接著走到最後當然就是賣店,
這裡的賣店之大還滿驚人的呀,
琳瑯滿目的商品,而且還有專人在促銷呢。
在這種氣氛下不小心買些東西回家,也是情有可原的啦~


賣店出口處這唯美的熊爺爺熊奶奶幸福噴泉,
真實的樣貌是旁邊全是小黑蚊飛來飛去XD


最後就前往門口的幸福咖啡屋,準備回家溜~


這是咖啡屋旁邊的大南瓜區,
手上的東西就是剛在賣店被洗腦的證明,
買了一個我用起來很無感的東西XD




留言

Fang寫道…
好美~下一次的景點get
須須寫道…
其實這是一個嘉義人都公認空虛的景點,
不過如果想拍照也是可以來這邊~
很近喔下次可以帶妳來~(如果沒有抓寶抓到忘記時間的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