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捲心菜烏托邦CABBAGE UTOPIA


最近出外唸書打拼的遊子回嘉創業的例子又多添一樁,
這家捲心菜烏托邦位在新榮路上,NOVA的對面,
不過店面的黑白配色實在太低調了,非常容易錯過,
(我來了兩次還是都差點騎過頭XD)
這次趁著芳芳來嘉,一起踏上拜訪老朋友的一日遊~
門口那就是店長之一,最近彷彿在籌備泰式奶茶的攤子。



地址:嘉義市新榮路341號

電話:05-2161117



店裡裝潢是個工業風格,座位不算很多,
不過座位之間都有留些距離,不會被隔壁桌打擾到,
其實不是怕被隔壁桌打擾到,是怕我們打擾到別人,
畢竟我跟芳太久沒見,勢必要聊個天塌下來都要手撐著繼續聊的。
而且我們這次坐到最裡面最美的VIP席真的很幸運~


但是我智障每次都忘記帶相機,
上面兩張還是跟芳借的哈哈哈。


菜單來摟~
其實我在他剛開店有來光顧過一次,
當時這家店專賣沙拉,所以菜單還沒這麼豐富,
現在多了好多選項呀。

看到薑汁奶油鹹蛋雞肉義大利麵,立馬決定要點。



套餐的南瓜濃湯是非常濃郁,
喝得到南瓜纖維的濃湯。


餐具也很工業風,
我滿喜歡的,不過缺點是有點重XD


不久後薑汁奶油鹹蛋雞肉義大利麵就出場了,
太特別了,這絕對要點一下的啊!!
而且這除了很特別以外,還超好吃!!
建議喜歡吃鹹蛋的人可以點來嘗試一番,
會對鹹蛋有全新不同的體驗啊~


再來是香料雞腿沙拉,
我記得當初的賣點就是比臉還要大碗的木盆沙拉,
這在嘉義應該是獨有的,因此我認為沙拉也是必點的~


飲料是阿薩姆紅茶跟蜂蜜鮮奶,
我覺得味道都很好,紅茶味道不苦澀很清爽,
蜂蜜鮮奶也是甜而不膩,很不賴~


最後我們在這裡聊到三點人家休息,
整個還滿機車的,可是我們真的有爆炸多話需要聊!!
而且整個很飽,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份量太多,還是因為我們話太多,
飽到只好去文化路邊逛街邊抓寶邊消化,
然後本來要去的下一個景點就只好刪除哈哈哈哈哈,
好像回到大學時期一樣喔好開勳。



留言

Fang寫道…
薑汁鹹蛋那個麵真的超好吃的啦~~
(點之前還對此懷疑了一下是否會雷到XDXDXD
而且價格親民,相對臺北的話創意料理應該要賣到250以上了
干下次我們再去欣潔那~~順便抓寶(?
須須寫道…
對啊鹹蛋超好吃!!其實我也覺得飲料很好喝~
等妳來~~這次行程就排一個就好X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