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多一點咖啡A little more


這間店,是我特別為我們五個搞威的女人特別挑選,
可以容忍我們不只多一點搞威的好地方,
親身體驗過後,真心覺得這裡空間大、舒適美觀又不限時間,
完全是為了女人聚會而特別量身訂做的吧。

【多一點咖啡A little more】

地址:嘉義市西區廣寧街72號(安泰大樓附近)

電話:05-2270298


當初在尋找這間店位置的時候也是費了一番功夫,
因為看網路上的照片,總覺得這應該是個時髦的路口,
我就往安泰眼科那條路彎進去,
誰知道它位於那看起來很荒廢的安泰大樓對面,
安泰大樓就是那棟都是補習班的建築物。
我也想過或許根本是我個人路癡的問題,
那以後如果看到我聲明這間店很難找都不要理我好了。

這間當初從高雄起家的多一點咖啡,
在今年下半年也很高調地開在離火車站不遠的地方,
看這時髦的店面,跟我們這種樁腳地方就是不一樣XD


很特別的是它走一種西洋中古世紀風格,
真的很稀有,大概像是快龍那個等級的吧。


每個地方都值得看看呢,
我們座位後方的騎士徽章也好美麗。
話說座位擺設其實都很精緻,
不過客人太多了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廢話好像太多了,來看看菜單吧~


餐點的名稱都滿歐式的,
他有認真想走歐式早午餐欸,
不過好像還是愛台灣所以有一些台式選項。


首先出來的是亞歷山卓綠茶,
一盤端出來看起來就好豐盛,
杯子是隔熱杯,茶可以回沖,
那兩個小碟子左邊是糖,右邊是小點心~


再來是我的抹茶拿鐵,
他們都是作無糖的口味,附糖包,
如果還嫌不夠就要自己去自助吧拿取。
我就是稍嫌不夠但懶得去拿(人怎能懶成這樣),
所以茶味很濃厚,苦澀得很,但愛心拉得超美~


泰式檸檬雞腿肉皮塔,
我有分食到一條雞腿肉,豪好粗~
附贈一小杯很美的洋蔥濃湯,
放一片玫瑰花瓣,整個提升質感。


紙包檸檬白酒奶油漁夫海鮮鐵鍋,
很複雜的名字,不過味道真的很海鮮,
會彷彿到了海邊,海邊漁港現在很夯。


三心蔥香溫體豬肉胡椒起司烤餅,
這一份是我比較不解的,就是個豬肉餡餅吧還裝XD


最後是我的雪莉酒義式香料慢燉牛頰鐵鍋,
牛頰真是燉得又軟嫩又入味,
我戴牙套都吃得很順利,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附刀子給我XD
麵包看起來很樸素,但是吃起來味道很香,一吃就上癮~


很豐盛的桌面,每個擺盤都好美觀呀,
看著心情都很好呢。


不過我覺得價位在嘉義算是稍高了點,
我點了雪莉酒義式香料慢燉牛頰鐵鍋,
加抹茶拿鐵,總共$415。

而且這間店一切都很自助式,
點餐、取餐都要自己來,
優點是很自在啦,我是覺得還不賴~

如果有需要大聊特聊的場合,
我還是覺得這裡是個good choi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