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鬍子茶WHO'S TEA(中正店)


這家鬍子茶在我心中也是間聚會好地點,
最大的優點是物美價廉,
來了幾次後我就愛上他的黑鬍子奶茶,
我覺得是很甜蜜而又不黏膩的味道。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27號

電話:05-2276758



藍色的招牌滿顯眼的,而且那鬍子很搶戲。
嘉義目前有兩間,我每次都來中正店因為離家近~


店裡的風格我覺得算美式工業風吧,
我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來看看菜單吧~


選項有百百種,我每次都點同一種。


後面也可以自己搭配出一盤早午餐。



青醬雞肉燉飯,
其實這做錯了,我朋友點的是義大利麵,
不過這一小點錯誤瑕不掩瑜。


奶油海鮮燉飯,
上頭都有一撮小鬍子真有趣。


我每次必點的鬍子嗎啡泡麵鍋,
看餐點名裡出現店名就應該是招牌吧!(無腦波點)
整鍋麵就是香得不得了,我都很怕吃完被警察架走,
不過我看別人的食記都沒有點這個,
害我無法得知裡面到底加了什麼神秘配方XD
阿還有因為整鍋都起司所以當然熱量也很高喔~


泰式奶油雞肉燉飯,
我朋友超快就讓盤子毫無負擔,
她說很爽口所以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起司拉不停帶皮薯條,
我們叉子都不知道轉幾圈才拉起來。


我推薦的黑鬍子奶茶,
所以大家都點了一樣的,
真是沒創意的一群人XD


黑鬍子奶茶(冰),
整杯這麼大一杯,但是喝完一點都不膩,
我覺得這是最神奇的地方,
我今天又打算去點一杯來喝了!



這樣我吃飽喝足的也才$234,
整個很值得一來再來,
不過我下次想要點點看其他種類,
不想再冒著被警察抓走的風險吃嗎啡鍋了。



留言

Fang寫道…
嗎啡鍋真的有嗎啡嗎
須須寫道…
應該是沒有 不過跟嗎啡一樣很讓人上癮X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