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夏諾瓦義大利麵(中央店)。國泰現作早點


這次的桃園之旅是為了看看從姐姐肚子裡蹦出來的小那那,
真是一個很冷靜乖巧的寶寶呀,看了心情好祥和呀~~

然後這間是我們的晚餐,夏諾瓦義大利麵,
在距離姊姊姊夫住處一個波兒近的地方,
而且(不愛吃義大利麵的)爸爸對他們的青醬讚不絕口,
於是就這樣第三次光顧這間店。

【夏諾瓦義大利麵(中央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電話:03-4938878


一查評價才發現這家店在台北桃園地區人氣頗高,
幾乎沒有什麼負評,很令人期待~

菜單種類頗多,我看得有點眼花呀。







店裡有很應景的pokemonXD
而且還不只這樣!!


最令我驚奇就是這支埃奉啦!!
超精美的啦,彷彿在真正的實境中抓卡比獸一樣!!



好啦重點回到它的餐點上,
我們全部加點套餐A$109,覺得比較不會吃太飽。
一開始上場的南瓜濃湯就很好喝~


套餐的帕尼尼很單純很健康。


然後我的是番茄海鮮湯,
味道偏酸,不過我滿愛這種味~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是愛好青醬的爸爸點的,想要換換口味,
但他好像還是愛著青醬。


醬燒雞丁義大利麵,
好像是個微辣重鹹的台式口味,
我覺得喜歡吃熱炒的台灣人應該都會滿愛的XD


姐姐的奶油煙燻鮭魚燉飯,
這間店的餐點好像都不會有浮誇的裝飾,
就是個很樸實的燉飯,不過味道很好!


這是我的青醬牛肉燉飯,
吃了一口我就明白了爸爸為何喜歡,
因為蒜味頗重的呀XD
所以我們兩個彷彿外省老兵似的女兒也都滿愛的,
雖然很大一盤,不過外省老兵我,還是吃完了。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就為了爸爸很推崇於是點了XD


飯後飲料我點了抹茶拿鐵,
隔壁是姊夫的飲料被我拿來湊數,
這間店很神奇,附餐飲料沒有紅茶、綠茶那些低成本飲料,
可是我飯後喜歡喝茶呀比較清爽QAQ
抹茶拿鐵作為一個飯後飲料好像稍嫌甜膩了點。



最後是重點的甜點>///<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款,布朗尼,
還是烤得熱熱的狀態唷~


冰淇淋~


芒果奶酪也不賴~


黑岩乳酪蛋糕,
蛋糕體占大部份,所以吃起來鬆鬆的,
跟我想像中那種奶油乳酪作的蛋糕不一樣。


結果吃完我一路飽到隔天,
只能說那碗燉飯的量真是不容小覷。


但是隔天,還是聽從姐姐的建議,
來吃這間中壢有名的國泰早點,
據說這裡有非常特別的現擀麵皮還有油條蛋餅~

【國泰現作早點】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226巷17號


店面就是個非常普通的早餐店樣,
裡頭座位也沒有很多,而且很悶熱,
即使如此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選項就貼在老闆後面的白板上。


一鍋溫豆漿就這樣大搖大擺地放在我們旁邊,
如果是熟客,點完老闆會讓你自己去倒豆漿XD


然後熱呼呼的油條蛋餅就這樣端上桌了~
這就是現桿現煎的蛋餅皮,吃起來好紮實呀,
包著油條的蛋餅真的好特別,不過味道很搭,
醬油鹹鹹酸酸甜甜的,據說是中壢的口味,
我覺得還不賴~



整個份量也是不小,我覺得中壢人是不是很能吃,
我在這裡吃到的兩餐都飽到不能自己,
讓我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小鳥胃,這樣也是不賴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