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八天七夜。Day3&5(小丸子列車、小丸子樂園)


Day1:桃園機場→富士山静岡機場→Hotel Associa Shizuoka
Day2:駿府城公園→駿府浪漫巴士逛車站附近(田丸屋)→伊駄天拉麵→日本平(纜車+東照宮+日本平大飯店下午茶)→炭焼きレストランさわやか
Day3:小丸子列車到新清水站→駿河灣渡輪到土肥港→湯之花亭→土肥金山→花時計
Day4:修善寺→戀人峽
Day5:三保松原→小丸子樂園→ななや→一蘭拉麵→青葉橫丁おばちゃん おでんや
Day6:大井川鐵道→餃子研究所
Day7:田貫湖、白糸瀑布→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qu'il fait bon(キルフェボン)
Day8:玉露之里→因颱風班機停駛→一風堂拉麵
Day9:因為颱風而增生的第九天當然是回家了啊!

第三天早上是我對這次最期待的小丸子行程!!
不過因為旅行日期變動的關係,
小丸子列車跟小丸子樂園被硬生生分開了,
但也絲毫不影響這個行程的有趣程度,
於是就把它們寫在同一篇好了~


本次行程一樣參考台灣人の靜岡案內所
原本以為今年沒有小丸子列車了,
不過在今年8/15~10/10這段期間再開了,超幸運!

這是乘車處新靜岡車站的月台,
看到小丸子與小玉來迎接我們真是太開心了~


旁邊就是本次集章拉力活動的專用紙,
第一個印章可以順便蓋一蓋,
蒐集三個印章可以換好多紀念品,
還有小丸子樂園折價100yen,
是不是好划算!

順帶一提,三個印章分別位於:
新靜岡站、新清水站&小丸子樂園


普通的列車擠滿了通勤上班的人們,
心裡一定非常怨恨我們這些死觀光客XD


等了十幾分鐘之後,
正港的小丸子列車駛過來啦~
我跟我哥整個很興奮,沒看錯就是我哥XD


我們還停留在每個車廂前,
拍每個車廂的組合哈哈~


這是小丸子班上的美女組~


眼鏡組~


謎之組(?)


這個組合也超謎。


車廂裡都是小丸子代表的紅色,
而且仔細看會有很多驚喜唷!


記得抬頭看看把手,
有小丸子裡面的每個人物,
然後車內的廣播都是小丸子的聲音喔!



還有爺爺心中的俳句啊!!
為了孫子賭上自己的老人年金,
真是偉大的爺爺啊。


還有一個車廂只有一個的小丸子把手!!
幸好活動專用紙上面有寫,
不然我就要渾渾噩噩地搭完這班列車,
然後跟它錯過了耶!!


抵達新清水站的時候拍的時刻表,
不過這沒什麼意義,因為這班列車的時間每天都不盡相同,
而且要一個禮拜前才開放查詢~


這裡也有一個紀念相框,
是經典的花輪與美環。


在這裡可以找到我們的第二個印章,
這個也很好笑,我們本來遍尋不著這個印章,
一問站務員,他們才說:現在正要推出去了(急忙)


新清水站走出去是這付樸素的模樣,
光看這個外表我完全不覺得這裡會有什麼大景點。


走一段路會看到S-Pulse Dream Plaza
小丸子樂園就位在這棟大型商場裡面。


這是從清水港看過去的S-Pulse Dream Plaza,
旁邊有個非常顯眼奪目的摩天輪。


接駁公車造型也是滿特別的。


還有小丸子公車~
不過這是在路上巧遇的,
並不知道它的時刻表。


進去之後一樓電梯前有張貼這個月的活動表,
剛好我們去的17號小玉跟小丸子兩個人都會出場唷。


雖然只是個館內案內圖,
可是因為很可愛就拍了下來。


在小丸子樂園外面有這個學校餐廳,
啊啊啊早知道就來這裡吃了!


終於抵達了小丸子樂園門口,
有一種很歡樂的氣氛,
大家來找碴,最後一個印章在哪裡?


在這裡蓋完最後一個印章就可以直接拿去櫃檯啦~


接下來就會得到一堆東西,
右上的門票一人折價之後是500yen,
其他好像是買門票還是活動送的,
送太多東西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哈哈~


人形燒當然是自己買的,
如果這也是送的就太過分了~
得到的贈品有扇子、貼紙、胸章、明信片,
感覺好像還沒進去就滿載而歸耶~


買入場券的時候還有這個闖關活動的專用紙,
日本的展覽真的好用心喔,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我跟我哥也是一樣認真的回應他們的用心,
做完了之後還檢查一次呢~

其實是因為這個活動有日文版跟外國人版,
我們忘記前面作的是哪一版了才回去檢查的XD


入口處的小丸子與她的親朋好友,
這些看起來髒髒的男生裡面就沒什麼出場機會,
所以才會讓他們在這裡露個面的吧哈哈~


在入口的旁邊有小丸子神社跟郵筒,
可以當場寫完明信片貼完郵票投入郵筒,
寄回到家的時候就會多一個小丸子戳章唷~


終於來到入口了,
門口竟然還有出租裡面人物的衣服,
穿成那樣就算是美女也會一秒變村姑吧XD


轉角處有爺爺出來迎接我們,
看到爺爺就備感親切。


接下來就是小丸子的日常生活情景。



來拜訪爺爺的中野先生~



小丸子亂七八糟的房間,
真是辛苦了姐姐。’


這裡一樣也有爺爺的俳句,
親切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啦~


接下來是一些街坊鄰居出來插插花~


小時候覺得他人最好的佐佐木爺爺。




小丸子班上同學名單,
這些放在旁邊的圖都不只是可愛而已呀,
有的是闖關遊戲中的題目或答案,
很有參與感,真的很好玩!


教室上課的情景,
那個奶奶看起來超像老師的,
完全不違和。


還有考試用紙,
這我就不知道什麼活動了,沒參與到。


還有各國版本的小丸子漫畫呀!
真的讓人回憶起國小小屁孩時光耶,真感人。


公園玩耍的小丸子與小玉,
這些場景都超精美的。



清水次丸長(?)



出現在片頭曲夢いっぱい的刨冰機,
充滿了回憶呀。


爺爺用老人年金買的小紅馬溜溜車。


看到全家大集合就表示,
差不多到出口了唷。


本以為結束了,
沒想要紀念品區才是最大的殺手,
這裡的商品會誘導人們掏出財布呀!


我大概在這裡灑了一萬日圓吧,
親朋好友的伴手禮都在這裡解決了~
可是其實我想買的不只有這些呀!


以上就是我的快樂小丸子樂園之旅,
回家之後從第一集開始複習小丸子卡通,
沉浸在童年無憂無慮的時光裡,真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