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八天七夜。Day4-2(戀人岬)


Day1:桃園機場→富士山静岡機場→Hotel Associa Shizuoka
Day2:駿府城公園→駿府浪漫巴士逛車站附近(田丸屋)→伊駄天拉麵→日本平(纜車+東照宮+日本平大飯店下午茶)→炭焼きレストランさわやか
Day3:小丸子列車到新清水站→駿河灣渡輪到土肥港→湯之花亭土肥金山→花時計
Day4:修善寺戀人峽
Day5:三保松原→小丸子樂園→ななや→一蘭拉麵→青葉橫丁おばちゃん おでんや
Day6:大井川鐵道→餃子研究所
Day7:田貫湖、白糸瀑布→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qu'il fait bon(キルフェボン)
Day8:玉露之里→因颱風班機停駛→一風堂拉麵
Day9:因為颱風而增生的第九天當然是回家了啊!


這是個修善寺之後,
眼看還有時間而臨時塞進來的行程,
乘坐東海巴士坐到戀人岬站
從修善寺站坐過去好像要70分,
坐到我一度昏迷。


在山路上搖搖晃晃地,
總算是抵達了戀人岬,
站牌滿有趣的,是個小房子,
不過近看會發現佈滿蜘蛛網唷。


這裡就是一個散發著LOVE LOVE氣氛的地方,
到處可見戀人、結婚等字眼,
現在是要刺激我嗎?



到處可見來訪的戀人們的宣言,
這個貝殼跟愛心鎖的組合還滿少見的呢。



貓店長巡邏中!
在戀人岬的範圍內,
幸運的話會看到貓店長的身影呢。


結果被我們發現,
貓店長偷懶在賣店裡睡覺~


話說賣店裡的「只有你布丁」超好吃的耶!!
不過這名稱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向店員開口購買。



靠海的這一側有一些步道,
從這裡看過去的海景也很美唷。


牽牽手步道。


誰來跟我牽手???




戀人岬最有名的一個拍照角度,
因為天氣好的時候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富士山,
感覺是讓富士山見證兩人的愛之類的。




結果我們的天空怎麼一片灰濛濛,
在這張照片裡可以看到一點點富士山的頭,
突然覺得我們好可憐,
看到這麼一點點頭也滿意,
至於頭在哪裡,就憑個人慧根了XD


上頭還有一個鐘,
戀人們都會來敲鐘見證愛情,
連續敲三下就可以愛得濃情蜜意分不開喔。


據說從這裡看出去的富士山景是最美的,
可是我們的主角富士山不在呀。


我覺得這個鐘的造型很美,
比剛剛那個敲三下的鐘美多了,
所以我只拍這一個XD


逛完後就可以摘下墨鏡,
告別這個充滿閃光的地方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比較老派的緣故,
總覺得來訪的遊客倒是沒很多。

大概現在年輕人沒這麼喜歡這種LOVE LOVE的地方吧。


回去的時候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
婆婆已經開始在擺設我們的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一樣很豐盛~


我覺得這個茄子船載海鮮很好吃~


一人份的生魚片,
芥末一樣是要自己現磨的。



大魚大肉之中的一片綠洲煮物。


三人份的生魚片,
每次看到這排場還是不自覺讚嘆呀。



吃完大魚大肉之後,
還要把這個湯圓塞到肚子裡,
真是要飽死我XD


兔子蘋果~


兒童餐~
旁邊的婆婆還在擺,
兒童就已經等不及啦~


吃飽後再去露天溫泉享受一番,
現在想起來總覺得那時是夢一場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