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十天九夜自助。DAY6-2(大街道、草草SOH SOH)


DAY1:桃園機場→廣島機場→ANA Crown plaza hotel
DAY2:大久野島(兔子島)竹原
DAY3:廣島和平公園廣島城
DAY4:宮島(嚴島神社)錦帶橋賞夜櫻
DAY5:廣島港→松山港→道後溫泉椿館湯築城跡道後溫泉商店街
DAY6:松山城→二之丸庭園→大街道、銀天街→草草SOH SOH
DAY7:松山港→廣島港→BAQET
DAY8:尾道散策
DAY9:玻璃之里→縮景園→自由時間
DAY10:踏上歸途


松山城與二之丸庭園之後,
我們回到大街道站準備開起逛街mode,
看到這種日本有屋頂的商店街就是開心!



這是從二之丸庭園走回大街道站時,
途中經過的愛媛縣廳,
剛好看到採訪中的愛媛縣吉祥物MIKYAN~~


大街道口還有志工拿著告示牌,
警告騎著自行車的遊客記得下車再進入。


要開始逛街之前,
要先把肚子填飽才行~
於是我們選了這間距離大街道不遠的餐廳,
草草SOH SOH


招牌的特殊字體很可愛,
但讓我一時看不出它的店名到底是什麼XD


店面不大,所以裡面位置其實有點擁擠,
進去詢問了是否能夠容納我們一家老小之後,
服務生說可以就立馬魚貫而入。

而且服務生態度極佳~
沒有看到我們一家老小龐大的隊伍就露出傻眼的表情,
因為看過很多比較沒有經驗的服務生都會有點不知所措XD


點餐前會先上一杯烏龍茶跟一杯蔬果汁,
這樣的顏色搭配就先讓心情美麗了一些~


再來開始研究選擇很多樣的複雜菜單XD
因為單點實在太複雜了,我們選擇比較單純且相對便宜的定食進攻。
定食均附玄米飯、沙拉、漬物及湯品。


題外話,我覺得飲料的水果沙瓦類看起來超誘人的,
看起來有加新鮮水果,超想點的啦。


點完定食之後,發現沙拉需要選醬料,
手忙腳亂了一番,
胡麻跟梅醋醬看起來都很好吃。


好像是當日定食。


這個滿滿的贅澤草莓沙瓦看起來超誘人的啦!!


我們的座位類似這樣的和式座位,
氣氛非常好,但帶著三個孩子可以讓美好氣氛立馬毀於一旦XD


這是胡麻梅醋醬沙拉,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這是ぜいたく定食的厚切豬排,
還有應該是炙燒生魚片之類的搭配山藥泥,
這看起來超好吃的,瞬間後悔沒點。


這是我的人気もの定食A,
雖然味道不賴,不過偏清淡,
可能那個最近吃太多山珍海味,
突然覺得有點普通。



這是人気もの定食B,
左邊那盤我始終看不出那是什麼,
只大概知道是酒粕醬汁的美味馬鈴薯(好難想像),
而且有納豆我就有點沒辦法嘗試...><


定食均附的玄米飯跟味噌湯,
我們飯店伙食都這麼好了,
在外面還吃這麼好,
難怪我會變胖啦QQ


吃飽喝足之後,開始了非常有效率的逛街行程!
首先穿越了大街道,這裡好像餐廳比較多。


地板上有道後溫泉的圖案,
好有在地風格~


我覺得超好逛的其實是穿越大街道之後的銀天街!!


走進一間服飾店就無法空手出來真是令人困擾......



我在銀天街發掘的可愛小店,
日本的女生服飾真的都好可愛喔,
毫無抵抗力噢嗚~

然後超喜歡跟店員說Can I try it的時候,
店員聽到英文而露出慌張的表情超可愛的(你這變態)


然後這個背包也是一秒打到我的心,
尤其是下面那款青蛙包。


但我還是有保有一絲理智,
主要是背出去實在太搞笑了。


好像又逛得太認真沒有拍很多照片......
大概在這裡噴了一萬日圓,
不過買到的衣服都很滿意~~(灑花)

接下來前往いよてつ高島屋
因為我哥好像有在welcome to Japan Tax-free shop,
看到憑護照可以免費搭乘摩天輪的資訊。



進入いよてつ高島屋之後,
前往電梯直達9樓,
會先看到這個採光極好的蛋型屋頂,
繼續往前走須要走到室外區才會看到摩天輪乘車處。


真的跟工作人員出示護照之後就可以搭乘了耶~
除了普通的紫藍色車廂以外,
還有愛媛縣的另外一隻吉祥物バリさん車廂~

不過除了我們以外,貌似沒有什麼其他乘客,
看起來這摩天輪的生意有點慘淡......


摩天輪上升到最高處時,
可以看到遠方的松本城呢,
我們今天早上才在那裏遠望這座摩天輪,
下午就位置互換,感覺真奇妙~



搭完摩天輪之後,
也差不多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我們開始動身回到入住的椿館,
一邊期待著今晚的晚餐(真的不怕被殺掉嗎?)

椿館的晚餐果然不會令我失望,
一進門看到這桌滿滿的排場,
真的是被當成豬殺掉我都甘願(?!)。


記憶有點模糊的前菜小缽。


印象非常深刻很新鮮Q彈的生魚片!!


貌似有添加勾芡的煮物。


這碗奶油醬不管加了什麼都罪惡...


然後還有天婦羅,蝦子肉質也很Q彈。



最後的甜點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我的脂肪寶寶嗚嗚嗚......


晚餐之後繼續到溫泉街上走走,
把握最後一天的時間好好地採買(咦又是採買?!),
終於明天就可以離開這個增肥灑錢的仙境。

對了,話說道後溫泉街入口處有間店,
門口的店貓好肥好療癒呀!!!(搓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