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十天九夜自助。DAY7(BAQET-JR廣島站 ASSE店、BAKE cheese tart)


DAY1:桃園機場→廣島機場→ANA Crown plaza hotel
DAY2:大久野島(兔子島)竹原
DAY3:廣島和平公園廣島城
DAY4:宮島(嚴島神社)錦帶橋賞夜櫻
DAY5:廣島港→松山港→道後溫泉椿館湯築城跡道後溫泉商店街
DAY6:松山城→二之丸庭園→大街道、銀天街→草草SOH SOH
DAY7:松山港→廣島港→BAQET、BAKE cheese tart
DAY8:尾道散策
DAY9:玻璃之里→縮景園→自由時間
DAY10:踏上歸途


這天我們主要的行程其實就是搭船跟搭車,
然後抵達廣島站之後,就是吃晚餐結束這一天,
是個沒什麼爆點的一天。

這是松山港的乘船處,
我們準備搭乘11:30開船的船班。




我記得這天早上我好像還特地早起,
在房間泡了最後一次澡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椿館。


回去的船班再次貢獻了500yen升級特等席。


歷經一番舟車勞頓之後,
最後終於回到JR廣島站,
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決定再度到車站裡面的商店街挖掘好餐廳~

最後來到這間BAQET
在日本各地都常常看到這間西餐廳,
不過實際進去用餐我還是第一次呢。

當初我姊看到麵包吃到飽整個眼睛一亮,
於是我們就二話不說地走進去了。


忘記拍菜單了,
總之是各式各類的排餐任君選擇~


點完餐後立馬來挑選麵包,
不得不說他們的麵包超好吃耶!!
是我喜歡的偏歐式的麵包,
我覺得日式麵包介於歐式及台式之間,
沒有歐式麵包過硬的口感,
也沒有台式麵包過油的不健康感~




裡面也有飲料自助吧,
除了熱茶包以外,
還有滿特別的橘子汁跟葡萄柚汁。
(可以看出廣島地區真的十分盛產柑橘類)


首先這是我的烤牛排套餐,
我記得口味是不錯吃的,
應該算是日本的平價美食吧~


這是漢堡排加薄切牛排,
是一種雙拼的概念。


這印象中是漢堡排佐牛排醬吧。


這是白肉魚佐明太子奶油醬,
讓不愛吃紅肉的人可以多個選擇~



老實說差點忘光我們點了什麼餐點,
不過幸好我知道自己是健忘的,
我有拍帳單哈哈哈~


總之這裡的麵包太令我驚豔了,
因為我個人消化澱粉的速度較慢,
不太喜歡浪費胃吃這種整個澱粉的東西,
不過這麵包真的好吃!!
我的胃可以挪一些空間給他完全沒問題!!


就在我們準備從車站回到飯店的時候,
又很罪惡地看到了車站的這間BAKE cheese tart
看到這長長的排隊人潮,就覺得大概是什麼世界美味吧,
吃貨如我跟我姊,就不經思考地加入排隊隊伍。


看起來應該類似東京PABLO那種起士塔,
姊最愛那種東西了呀!!


外帶的紙袋也好可愛唷~


然後外帶的紙盒也很特別,是雙層巴士的概念呢~


濃濃的起士烤過之後散發出來的香氣,
跟脆脆的塔皮真是絕配!
要我吃六個都沒問題!



やばい晚餐又再度吃得如此肥胖。


下一篇:日本廣島十天九夜。DAY7(尾道散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