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五天四夜。DAY1-2(Bayfront Hotel賽布海灣酒店)


DAY1:桃園機場→菲律賓宿霧機場→Bayfront Hotel check in→【漫步欣賞西班牙殖民遺跡】宿霧市區半日導覽→晚餐:Vikings SM City Cebu Restaurant→逛SM CITY MALL
DAY2:【宿霧鯨鯊一日遊】Oslob 賞鯨鯊→秘境瀑布 Tumalog Falls、Sumilon Island 蘇米倫島→晚餐:Tokyo Table Cebu→逛PARK MALL
DAY3:【宿霧知名廣告拍攝地】資生堂島、娜魯蘇安島、San Vicente 一日跳島遊→晚上:Sugbo Mercado夜市
DAY4:【宿霧跳島浮潛一日遊】潘達濃島、希魯東根島→晚餐:Feria→SPA ESC五星級飯店按摩
DAY5:菲律賓宿霧機場→桃園機場肥家

我們這次在宿霧的五天四夜都是待在這間飯店,
Bay Front Hotel賽布海灣酒店,位於宿霧市中心,
對面就是宿霧最大的購物中心SM mall,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進出都會有專人當你開門,感覺很棒,
櫃台非常明亮寬敞,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良好~


進門右手邊一樣有聖誕節裝飾,
可以等一下嗎?現在才11月中欸😂😂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滿寬敞的很不錯,行李箱都可以攤開開,
以雙人房一個晚上$1600左右來說,我覺得很棒了!


浴室也有乾濕分離,而且淋浴的空間超級大~


只是備品非常簡陋哈哈哈哈哈,
轉個念頭想也是環保啦,也不賴~


從我們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對面的SM mall!
也是我們晚上要去吃飯逛街的地方~~


然後對面剛好不知道在蓋什麼塔,
完全把我們的市景擋住,我們拉開窗簾整個傻眼,
深深覺得這個房間非常幽默(非常樂觀😂)


晚上回到飯店的時候,
在門口看到這隻疑似是飯店養的可愛貓貓,
又或者是自己跑來蹭吃的浪貓?
開門的服務人員感覺跟牠很熟的樣子哈哈哈哈~


介紹完房間再來介紹一下早餐,
早餐用餐地點位於大廳進來的左手邊,
用餐前要去櫃檯報房號領取早餐券。


菜色不多,但每天都會更換,
最左邊這一鍋是洋蔥炒牛肉泥之類的菜,
我第一次吃,還滿特別的。


西式的麵包種類不少,
也有奶油、果醬跟蜂蜜可以搭配。


有一區是蔬果沙拉,
對於每天都吃BBQ的我們來說真的有點需要!


噢對了,Bay Front Hotel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有Room Service,餐點還有按摩都有,
餐點的部份我們是不需要,但按摩我是滿想試看看的,
不過我們唯一有空的時間挪去對面的高級飯店按摩了,
所以一直到旅程結束都沒有嘗試過😂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在SM mall的超市,
我的旅伴一直不小心念成SM motel,
突然變成色情行業來著😂

我覺得SM mall雖然也有一些精品牌子,
不過有些樓層給我感覺更像是我們的大潤發或家樂福,
所以我個人是不怎麼覺得它好逛啦,
所以去逛個超市就回飯店了~

以下是戰利品們~~
第一排是傳說中的豬皮餅乾,還有搶到只剩下一包的泡芙,
第二排是枕頭餅乾,紫色的紫芋頭口味好像是宿霧特有的,
黃色的巧克力口味比較常見,這幾樣我覺得都滿好吃的。
不過右邊的豆子系列我們全家都不愛,
我媽說有油蒿味,所以就把他們丟了,
中間的choco mucho巧克力我覺得不難吃但爆炸甜,
最後是芒果乾的部份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要說的話臺灣做的芒果乾還比較有芒果香呢。


這張最上方是菲律賓版蝦味鮮,
買來分送同事是個很好的選擇,
同事們是說不錯吃,但我沒吃到哈哈哈~
接下來的mango otap是我亂買的,但意外地好吃,
google了一下otap是菲律賓特有的酥皮餅乾,
特別是起源於宿霧,口感有點像蝴蝶酥餅乾,
不過比蝴蝶蘇餅乾硬很多,買了個滿特別的東西~
旁邊的香蕉乾也是菲律賓盛產的東西於是買了兩把,
下面是蘆薈黃瓜身體乳,我在當地買來防曬傷的,
好像還真的有點用,我完全沒曬傷😁
最後是網路上激推的kojie san美白香皂 ,
光是包裝就打趴其他牌子哈哈哈哈,
實際用起來皮膚會滑滑嫩嫩的,味道也不錯。



Bay Front Hotel飯店介紹就到這裡,
還穿插了一點超市戰利品,
第一天的行程有點居家哈哈哈,
不過之後幾天都是戶外行程,好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