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五天四夜。DAY2-2(Tokyo Table Cebu)


DAY1:桃園機場→菲律賓宿霧機場→Bayfront Hotel check in→【漫步欣賞西班牙殖民遺跡】宿霧市區半日導覽→晚餐:Vikings SM City Cebu Restaurant→逛SM CITY MALL
DAY2:【宿霧鯨鯊一日遊】Oslob 賞鯨鯊→秘境瀑布 Tumalog Falls、Sumilon Island 蘇米倫島→晚餐:Tokyo Table Cebu→逛PARK MALL
DAY3:【宿霧知名廣告拍攝地】資生堂島、娜魯蘇安島、San Vicente 一日跳島遊→晚上:Sugbo Mercado夜市
DAY4:【宿霧跳島浮潛一日遊】潘達濃島、希魯東根島→晚餐:Feria→SPA ESC五星級飯店按摩
DAY5:菲律賓宿霧機場→桃園機場肥家


這一天結束了一個早上的鯨鯊跟度假村行程,
在車上睡了3、4個小時之後,回到市區也該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今天晚餐選擇這家tripadvisor排名第6名的餐廳,
Tokyo Table Cebu,中文翻起來變成東京桌子頗微妙😂


Tokyo Table Cebu距離市區我們住宿的Bayfront Hotel不遠,
位在一座叫做Parkmall的商場裡面,
所以我們坐grab過去,大約10分鐘上下就會抵達。
Tokyo Table Cebu是一間主打日式料理的吃到飽,
有烤肉、壽司、天婦羅等等應有盡有,
假日晚餐一個人約750peso,不貴但CP值一樣很高!

首先先從烤肉區開始吧,
這一區有著各式各樣的肉類,還有雞皮,滿特別的,
醃製得口味有點鹹,不過很適合這種度假氣氛😂


醬料區滿豪華的,
結果肉就很鹹了根本也沒沾什麼醬料。


這邊是一些熟食,
我依稀記得糖醋魚排超好吃的👍


左邊的魚肉也超好吃,春捲也不賴,
總之熟食都很不賴~


這裡是壽司區,也是應有盡有,
但是我怕吃太飽,沒有拿很多😂


日式料理當然少不了天婦羅,
旁邊也有提供蘿蔔泥醬,一整個很道地。


還有生魚片海鮮區,
蝦子雖然稍小,但很鮮甜很好吃~


水果雖然沒很多樣,
不過都很甜很好吃。


這個蛤仔湯湯頭很鮮甜不說,裡面的貝殼大到嚇死人,
它跟碗一樣大欸!這根本是貝殼精吧!
總之我覺得太驚人,所以撈了一個回來給老伴佳看😂


還有一個很驚人好吃的東西是這個糖水豆花,
軟軟綿綿的豆花入口即化,
旁邊的配料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
我們沒加就覺得好吃得不得了了~



甜點的部分也很吸引人,
整櫃的甜點總是讓人心情很好,
我拿了最上面那兩種餅乾,裹糖霜的那款很好吃,
我還拿了一塊第二層的Mabel Bars,
查不到這是什麼甜點,不過我也覺得很好吃,
是巧克力、水果和餅乾混合的口味。
雖然太想每一種都嘗試,但真的無奈胃太小,
只能選擇最想吃的三種試試味道,結果都很優秀~~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應該是飲料的部分,
種類不多又都是汽水類跟雀巢茶飲,
剛好都不是我愛的所以我思考許久我要喝哪一種,
最後勉強倒了雀巢檸檬茶😂

今天又是滿足的一天,
最後去Parkmall裡面逛一圈回家,
我覺得Parkmall又更像我們的家樂福或大潤發了,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小編織包,
是一個來海邊就是要帶編織包的無腦狀態下購買的,
雖然它容量奇小無比,但拍照起來還挺好看的哈哈哈哈~
老伴佳說它根本就是渣男吧,好看但超無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