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兩個小時咖啡館(已成追憶)


這是一間位於我家附近的咖啡館,
之前就想跟阿批來試試,結果我開始去補習就沒機會了,
殊不知補習好像也有閒時間來喝咖啡嘛!!

於是就找一天家裡沒人就一個人去了~
我們家附近有一排滿漂亮的建築,而這間店就在轉角處。

兩個小時咖啡館



門口有一棵小楓樹,滿悠哉的。


第一次去是晚上,所以外觀暗暗的,隔天才去補拍。


裡面裝潢也是感覺滿溫馨的。
店長是不是很喜歡紅色!


有許多小東西都滿精緻可愛,值得細細品味。


還有書櫃,而且都是滿適合邊吃邊看的書!


裝飾小物們~





這是菜單封面,
說真的一開始看不出第一個字是什麼,研究好久XD


這是套餐部分,前面單點的部分我沒有細看。
目前種類還不多,聽說店長未來要繼續研發!


有一個人吃飯的孤獨感(?)


過不久我的奶茶來了~
可以選擇熱的或冰的,看店的小姐說熱的比較香。
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我不太習慣。但是奶茶甜度不太甜,滿健康的!

話說我的技術不太佳,每次都會倒到灑出去XD


再來是我的里肌總匯三明治。
滿特別的,吐司上塗的是地瓜醬,搭配生菜不錯吃!


阿哈哈接下來是我隔天中午的午餐,水果鬆餅&熱紅茶。

老闆熱心地幫我印一份資料,只好再來光臨XD
水果總匯也滿特別的,是洛神花醬,配上蜂蜜醬。
鬆餅很香,但是水果有點太樸實了我以為會有草莓XD

紅茶味道有點苦澀,糖貌似可以自己加。


話說第二天光臨也是因為我想把下面那本小書看完,
真是負有哲理,溫馨感人,又振奮人心的好書!
令人看完一遍之後,會想把它買下來!


裡面的氣氛滿不錯的,令我隻身前往也不會覺得尷尬!
而且裡面那位小姐真親切,說以為我還在念書哈哈哈(羞)
可能是自己剪的齊瀏海有想要回春的意圖,下次真的應該去給專業的剪...
噢另外用餐時間搭配蟲鳴鳥叫的音樂,整個超空靈!

而且現在去用餐打卡打9折唷~
幫附近鄰居宣傳一番XD



【兩個小時咖啡館】


地址:嘉義市文華街60號

電話:05-2911503



禮拜四公休的樣子
那真的是一條小路,不太好找喔!




留言

兩個小時咖啡館表示…
原來妳也有寫食記耶!

謝謝妳的大力推薦,歡迎妳有空再來看書享受一下!
茶飲部份我們都不加糖,畢竟每個客人喜歡的甜度都不一樣,
所以是可以自己酌量加的唷!(有黑糖跟紅冰糖可以選擇)

草莓呀!真的很怕放久會不新鮮的食材,不過之後會列入考慮的,
今天就跟老闆大大建議了這個,有空來我們粉絲團晃晃看看囉!
https://www.facebook.com/2HRCOFFEE
期待妳下次來訪:)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啊哈被發現了~XD
寫好玩而已啦~沒有在宣傳~
生性貪吃所以順便寫一下食記哈哈

去店裡看書真的超優哉的~
加油加油~~有機會會再去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