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踢到鐵板

又是一間位在嘉義有錢人地段的餐廳,
這次是鐵板燒,名字叫做踢到鐵板,哈哈名字真可愛。

這是我們家2013年1月1號的第一頓晚餐!
又吃這麼好,真的不做個紀錄很浪費......

看網路上評價不錯,嫂嫂就想約大家來吃,感想是這間真的不錯!
茲依題意分析如下(申論題寫法)

不要看我第一張放的很沒什麼,後面的肉很厲害!!




大雅路上的這面招牌,小小的不太醒目唷!
客官們要睜大眼睛仔細瞧。
天色昏暗我又趕著要進去,只有這張反光的照片嗚嗚,

還有下面的路人甲乙丙XD


門口的招財鐵板燒師傅(?)


裡面的空間其實不大,位置不多,需要訂位!
而且服務生規劃坐位也需要一翻巧思才行!

但裝潢上令人感覺很舒適:)


我們早到了一點點,等候的時候可以先看咩紐。
哀呀嫂嫂好配合還幫我拿XD

最後我們點了黑胡椒羊肉片、香蒜雞排、松板豬,
還有雙人套餐的第一個!
單人套餐都有配餐,而且鱈魚花枝都很不賴吧!



盤子湯匙好別緻。


服務小姐會送上有點甜的茶(左),還有柴魚湯(右)。


還有一杯果醋,很切操吧:D


師父是帥溝XD


第一個配菜花枝!
調味放很足喔,整個很下飯!好吃!


第二個配菜鱈魚!
外酥內軟,好吃!


這是雙人套餐裡的鮮蚵,肥美好吃!


這是當天的優惠,一人免費或是一人送兩隻蝦子!
我們選兩隻蝦子選對了!好吃!烤得恰恰好!


這是今天唯一的蔬菜,高麗菜,青菜份量不多,有點可惜!


接下來是肉的solo時間~
這是黑胡椒羊肉,不會硬,好吃!


這是雙人套餐裡面的菲力牛排,
口感很好!廚師技術很好,肉都不會太硬剛剛好>///<
蒜頭考得脆脆的好好吃喔!!


我的蒜香雞排!!!!
我以為會有蒜片,可惡沒有脆脆的那種,期待落空。
不過這也很下飯,尷尬的是我已經沒有飯了XD


然後這是廚師慢慢地做好的最後一道,松板豬!
有我夢寐以求的蒜片,而且松板豬好嫩喔,好吃!


最後也是很經典的甜點時間,
原來甜點不用另外點,好驚喜>///<

帥溝廚師表演時間!
一群待宰的香蕉。(燈光調暗一點)


上面還要放冰淇淋。


要點火才夠威!!!
我時機抓得真正有夠好XD


最後成品就長這樣摟~
原來不只過程很嚇唬人,味道也是很厲害!
香蕉外面有一點焦焦脆脆的,搭配冰淇淋真是絕配!
最後對甜點超級滿意:D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為了下一組客人的權益!
吃完之後剛剛好就走人,非常剛好!

重點是感覺很多的份量,最後竟然只覺得剛好而已~
太棒了這家店,大家快來吃!



【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82-1號

電話:05-2777621




記得要訂位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