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總統府私房茶趣

這是我們家的年夜飯!
2012/12/31那天吃完飯之後我就變得非常落魄,唉。

先說這家店好了,
這家店離我們家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而且我媽跟官員們還是什麼團體們經常去那裏聚餐,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去過!
於是年夜飯就選在那裏,我媽說是家常好味道。

總統府私房茶趣




這是店面。
門口好像是要應景所以放了一個詭異的人像帶著聖誕帽XD


裝潢也不算精緻,不過有家的感覺(亂亂的?)
總共有四樓,都有唱歌的地方,很適合社團一起來唱歌跳舞。


櫃檯也是很有家的感覺,
感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在這裡。


菜單看起來也有點年紀了,
可單點也可以做套餐,
我媽傾向吃合菜,所以就單點。


上面看不到,再來一張上面的特寫!


我們總共吃了六道菜,我覺得味道還不賴!
下面這兩道是宮保雞丁(左)京都蒜燒排骨(右)
(寫左右感覺好像記者)
宮保雞丁是店家推薦菜,真得很不錯很下飯,又不會太辣!
京都蒜燒排骨我覺得還好,口味偏甜,沒有什麼蒜味。


再來是豆酥鱈魚,旁邊那盤當背景的是可憐的炒青菜。
想說沒什麼爆點就讓它當背景XD
豆酥鱈魚味道也很好,也很下飯,沒別的詞了。


店家推薦的炒三鮮,花枝很Q彈,蝦子也很大隻,
不過蝦子有點罕見,這張我就沒照到半隻。
另外一鮮不知道是什麼,是木耳嗎??(這哪裡鮮了)


唉唷最後加點的這個好吃!
什麼烘蛋的,菜單上沒有內行的才會點的!
把上面的蔥撥掉之後就完美了!(討厭蔥的孩子)

味道酸酸辣辣的,又是下飯的一道菜,不過沒有飯也沒關係!


吃飽喝足之後覺得他們備料似乎滿輕鬆愉快的,
好像配料只要木耳、蔥、紅蘿蔔、蒜頭這樣就好了XD

是說這家店真的生意超好,那天是客滿的,
口味真的是比較重的家常菜,而且價錢來講也不算太貴,
我想只要官員以及團體們常常來唱歌,應該是可以長久存在下去的!



【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226號

電話:05-2250169



BTW看網路上的評價說他們店裡沒有正妹,
可是我看最近有一個妹妹還滿可愛的這樣XD

話說吃完飯之後,我就落魄地一個人跨了年。(與本文無關之發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