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谷巴朵。一個人甲崩


在鬱悶的上課日中午,發現附近有間店默默地有點可愛,
於是就找一天上完課直接過去瞧瞧!

看起來是一間很低調的小店呢,
但可看出店主人細心布置,並且用心經營。

谷巴朵




店主人是位小姐,裝潢大概都是她一手打理的吧!
因為不時會看到一些標語寫著她對店內裝潢的重視。

而且有很多花草的裝飾,我滿喜歡這種森林系風格的~


是鬃刷!(好沒格調的說法XD)


店裡的裝飾品中都會有小動物的蹤跡,真可愛。
而且仙人掌們感覺都健康快樂的樣子!!


我的位子採光很不錯呢~


店裡的樣子大致是這樣,
位置不多,但有精心的感覺唷!


我滿喜歡這個的,擺在我座位後方的牆上。
很符合森林系的感覺!


以下是櫃檯的小東西,都滿特別的,
我拿到這些東西一定都是亂放,但店主人可以把它們放得這麼好真是厲害XD


蒜頭跟松果的組合很特別齁!!



這個好美~



小松鼠好溝追!


每個桌上都會有的小動物在咖啡豆泡澡~
真的每一桌都會有不同驚喜歐!


茶水在這裡自取,杯子也有可愛的兔子。
下面是一個書櫃,書籍也是自取但要小心翻閱。


菜單長這樣~
封面還沒照到就被收走了XD
分類方式滿特別的這樣,順帶一提這是套餐的價錢唷。

最後我點了咖哩醬牛肉。


套餐的綠茶,就是普通的綠茶。


然後這是濃湯的杯子,也是個可愛的杯子!
「因為有你,讓我的心暖呼呼的。」


味道還不錯!


接著是主餐,牛肉咖哩醬焗烤!(應該是吧)
這個價錢可以吃到焗烤真的不容易!

上次點一個白醬外帶回家吃覺得不怎麼好吃:S
而且外帶無法做套餐唷。

這次在店裡用餐就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推薦這間店內用比較好!
而且我覺得這次的咖哩牛肉還不錯!
牛肉滿嫩的,咖哩醬也味道不錯,
這個價位這個口味非常適合學生!!
但兩次的經驗讓我覺得麵條不是很Q,有點可惜!


最後的甜點是茉莉綠茶凍,就是普通好吃的綠茶凍XD



於是比起食物,我比較喜歡她的店內裝潢!
而且旁邊的櫃子也有賣一些復古小東西唷~
女孩們可以考慮看看來這家店晃晃!

名片有隻兔子,好像店主人很愛兔子~





【谷巴朵】


地址:嘉義市光彩街708號

電話:0916-530-410





店裡氣氛滿溫馨的,而且門口有放名片,
可以拿回家考慮考慮再過來~

偶爾來這邊一個人悠哉悠哉吃飯也是不錯的體驗: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