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Sweeting party甜心亭


這是阿批找我來的好店!
又是一家位在小巷子裡的小店,在中正公園附近。
噢吃完超喜歡,女孩們一定會超喜歡這種店的!
光看這樣的櫥窗就眼睛一亮,而且有種充滿夢想的感覺:)

Sweeting party甜心亭




我在出發前竟然忘記帶相機了嗚嗚,
殊不知這家店如此可愛到翻過去,只好借別人的來拍XD

這是我偷阿批拍的!!
隔壁的塔子是髮型設計,我上次經過以為這家可愛的店是髮廊,
所以就不小心跳過了XDDD



其實真正的招牌在這裡~



一進門就是一個蛋糕櫃,我要瘋了。


看到那排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要瘋了。
老娘真的好羨慕不喜歡吃馬卡龍的人,都不會這樣發作。

我覺得它們的蛋糕都走精緻可愛風,賣相很好很適合當禮物!
馬卡龍一個50我決定下次再來買!!



也有手工餅乾,上面那個貓頭鷹真酷炫!是紙雕的!


室內乾淨整齊,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很舒適!
牆上的照片仔細看也會有驚喜XD



甜點卡貼這樣也滿可愛的!


因為招牌不顯眼所以常使人忘記店名,拿一張名片就不會忘記了!


菜單款式不多,整張是手工的吧,真可愛
活力早餐九點開始供應,這個早餐系列超棒的!
下次還想要來嘗試甜新單品!!


點餐方式也很特別,店裡的小姐會給你一盒圖釘點餐XD
對了店裡只有一位小姐,感覺很親切可愛~


首先會先上一杯現榨果汁,裡面還有一些果肉,味道滿不錯的摟~


然後那位小姐就消失了,櫃台是空的XD
她去後面忙著做早餐,那誰顧店呢XD


等了一會兒之後就端出令人驚艷的餐!
阿批點的是甜心口袋培根口味,天阿這賣相超佳的!
口袋餅裡面好像有地瓜泥,最近大家都愛用地瓜泥XD
餅皮很Q,超好吃的!
薯泥也很令人滿意!我是很想再來一球!
水果顏色繽紛很可愛,另外還有芹菜跟蘿蔔,
我是不太喜歡生蘿蔔的人,但我竟然也覺得它的蘿蔔不錯吃呢!


再來是我的功夫捲餅香腸口味,這樣的擺盤真的很銷魂阿~~
長得很像春捲,裡面營養滿分!好吃!


看起來超可口的巴~



阿批的焦糖瑪奇朵,應該是吧?(失智
我要適用刑總第十九條了XD(瘋了

阿批說上層的奶泡很濃很好喝這樣~
後面的背景是我的普通的紅茶。


後來坐著聊天,那位小姐送這個甜點上來耶~
是布朗尼,巧克力味道很濃郁,真是個幸福的早晨噢!


真是一家帶給人活力的店,偶爾有需要可以來這裡補充活力!
尤其是女孩們,應該會對這種店特別沒抵抗力吧!
我要回家跟大家宣傳了哈哈哈~



【Sweeting party甜心亭】


地址:嘉義市忠義街156號(已遷至維新路9號)

電話:0920 387 31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