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老洋房


這是傳說中老房子的姊妹店,老洋房1931。
外觀一樣是由老舊的房舍改造的,但總覺得還是老房子的感覺比較古早味。

老洋房1931





現在偶爾會走路去吃吃嘉義的各簡餐,
感覺很像大學時期走路去覓食,很令人懷念。
一切都已成追憶啊啊啊。

老洋房的外觀比老房子多了分高級感,
感覺不如老房子那樣親切,但空間頗大似乎更適合聚餐。



門口一樣有古早味的招牌,以及磅秤時鐘。



特別的門把,真可愛。
裡面全都客滿,還好出門前有預約!
這樣的密度真是太驚人了!



收銀台的後面是通往二樓的樓梯,還有一間小廁所。
東西擺得很精節(台語),滿滿的人加上人數眾多的服務生,非常熱鬧。



菜單選項滿簡易的,設計得挺可愛的。



提供的水有蓋子~



由於用餐時間久遠,我把照片放上,其它就不多說了XD







他們的火鍋料很豐富,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另外加工製品也比較少,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我只記得我點的是蛤蠣蒜頭雞腿鍋,我討厭蒜頭卻喜歡蒜頭鍋哈哈~
蒜味跟雞腿燉出來的湯最好喝了!他們的雞腿也是不乾不癟很有彈性!
但是約會的話大概不能點吧哈哈

最後的甜點也是簡易的可可凍(記憶中),
簡易但造型卻很討喜。



還有飲料是普通的綠茶,
整頓完食非常飽足,主餐的份量和新鮮度都很加分!
價格不高,氣氛又熱鬧,是老少咸宜的唷!




【老洋房1931】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228號

電話:05-2281931
             05-2251931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需要預約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