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巴詠那餐酒館


這篇終於拍得比較認真了XD
一樣是至少一個月前的用餐經驗,所以還是帶手機而已。

哥哥嫂嫂說嘉義的長庚醫院附近有新開一家餐廳,
上次去吃的經驗好像很不錯,於是那天阿母跟我就順便跟去了!
那天天氣真是好到不行,那附近又尚未開化(?
遮蔽處好少,整個柏油路都快燒起來一樣QQ

就在這條快要燒起來的路上,

巴詠那餐酒館





店家種樹顧客乘涼,進來騎樓這就涼多了。
店面滿有氣氛的,還養貌似是小博美好可愛。




這個吧台真的好像酒館喔!




店裡的裝潢都能讓人眼睛一亮!
牆上投影的是真正的時鐘喔!



燈光也好有氣氛。(但有奇怪的臉)



我喜歡我們身後的這面牆!



菜單在此,選項非常多樣,但是晚餐部分跟中餐好像不太一樣。



大家都有的濃湯,好像是什麼豆子的湯,
雖然不喜歡豆子還是把它喝光了!
只能說非常濃郁,對一個不喜歡豆味的人來說其實還不錯XD



這是早午餐沒有附的沙拉。



哥哥澎湃的早午餐,肉看起來好好粗。
哀呀原來早午餐的沙拉藏在裡面。



我的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份量乍看不多,其實很飽足!
搭配毛豆好新奇,不會衝突,鮭魚有鹹,所以奶味不會很膩。
(真是平鋪直敘的描述)



以下是嫂嫂的,我......又忘了......
真是太糟糕了這樣的健忘食記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呢XD



還有失焦的蛤蠣,貌似是番茄辣味蛤蠣(偷看菜單)
媽媽愛吃辣,所以她好像覺得不錯,但心中的第一名還是給了白X文學。



接下來我最喜歡的甜點時間!!
我就是喜歡擺的很漂亮的東西哈哈哈,還有可可蛋糕!
那一杯是什麼我有點不明白,感覺像是果醋,但沒有很酸,透心涼降火氣,
揪竟是什麼呢:S



還有擺得很精緻的附餐飲料,是蜜桃果茶之類的(全名忘記了ˊˋ)
特別的附餐飲料,整個很清涼暢快。
是茶包泡的,然後旁邊的糖可自己加。



真是有氣氛有份量的餐館,吃超飽的(摸肚)
很推薦!家庭聚餐情侶約會兩相宜唷!




【巴詠那餐酒館】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一路西段98號

電話:05-3623112





開店時間是11:00~21:00,週四店休。
我沒拿名片,是辜狗大神說的(?
目前好像也還沒有什麼食記,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