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more fun玩坊


more fun玩坊最近好像搬到我家附近了,
雖然以前在哪裡也不是很清楚,但似乎是一家滿有名的桌遊店!
這樣以後想玩桌遊就很方便了,而且還有餐點跟飲料,金每賣。

以下是它的名片,也是地址~

more fun玩坊




某天我跟嫂嫂先來探路,只有兩個也無法玩桌遊,所以就只有用餐。

菜單感覺是自己設計的,很有高中校刊的感覺欸XD
價錢算是平價的,不知道遊戲怎麼算~



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有一個擺滿遊戲小櫃子,令人很想立馬揪團來玩!
整個空間其實頗大的,只是用手機拍起來似乎有點暗暗的。



這是餐點附的濃湯,我覺得意外地滿好喝的,
本來覺得是專打桌遊的店應該不用報太大期待這樣XD



義大利麵的部分也是滿驚喜的,
當然無法跟知名的義大利餐廳相提並論,但是有家常味!
醬汁濃郁又不會膩,滿清爽的,而且下面那盤我的蝦子好多~

然後它們分別是什麼口味,事隔多日我又忘記了哈哈(抓頭




飲料當然是滿普通的紅茶,
如果一邊玩遊戲的話,這杯是否稍嫌小杯XD



地址電話就在最上面了!翻過來名片的正面超歡樂的~



下次想找親朋好友一起來玩桌遊~~
但貌似有時間限制,詳細情形只好下次去再問。

接下來大概會有很多事隔多日的食記 囧

還有差點被忘記的普通甜點。



留言

艾莉絲表示…
上週看完版主的網誌,前幾天終於忍不住過去看看了~

濃湯真的很好喝!主餐也蠻有水準的,不過這次沒有甜點就是了。

重點是在那邊玩遊戲沒有另外收費,只要店員有空就能請他們教學^^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遊戲沒有另外收費好棒喔!那會是一個聚會的好地點~:)
感謝提供資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