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巴甜養生咖啡簡餐


這是網路上大家都頗推的一家素食簡餐,家裡的人討論一番決定來嘗試看看。
上了年紀(?)之後肉也越吃越少,並且覺得食物還是自然最好了!

這家店在大雅路的小巷裡蜿蜒來蜿蜒去就會看到了,
鄉村味的店面讓人感覺很優哉。
這是巴甜的廁所門口,到處都有如這般的小巧思兒。

巴甜





這是難得的近期網誌!用餐時間大約一個禮拜前!
門口就是這般鄉村俱樂風格。

門口停車其實沒有說很方便,
但是旁邊都是住宅區,我想借停一下應該是不會被刮輪胎(?



我們傍晚的時候去的,店家還會有閃閃系系(台語)的燈火。



有一面斑駁的很有味道的招牌。



門口有幾個鳥籠,小鳥都肥肥胖胖很可愛。
不知道牠們喜歡這樣被人關著與觀賞嗎?
牠們好像很習慣被人觀賞了。




門外到處都是木頭元素,
東西擺得沒有很整齊卻很令人安心(彷彿我的房間一樣XD



OPEN~



這櫃台有一種進到灶腳的感覺XD



餐具在這裡自取,茶水也是。



這玩意兒好模糊,我只是想表達:那是時鐘耶!!!



餐點的部分~
嫂嫂的麻油鍋,其實我也想吃這個可是怕上火。
青菜滿多的一桶,而且擺得沒有老地方那麼驚人XD



媽媽的蛋豆腐,飯可以有白飯&五穀飯的選擇。
小菜苦瓜滿好吃的喔~(這是不吃苦瓜的人士發言)




我跟哥哥的三杯杏鮑菇,那三杯有夠濃郁的,金賀。(重鹹
不吃苦瓜的人就是我,最近不知道是轉性了還是被雷打到,覺得苦瓜這樣做滿好吃的。
青菜也有比較鹹,其實我覺得炒蒜頭就很自然很好吃了。
我選的是白飯,好像也有加一點紫米。



爸爸的黑胡椒什麼肉的,
反正也不重要因為它根本不是肉XD
不過做成很軟嫩的口感,不是一般素肉的纖維感。



吃完了好像沒有甜點:O
只有附餐飲料,右邊那杯是咖啡,左邊大概是我的紅茶吧(抓頭



原以為素食應該吃不飽,結果竟然滿飽的!
而且偽裝得很成功,總會讓人忘記這是素食餐廳XD

裝潢當然是處處有亮點,餐點也很令人滿意,
大家都滿喜歡的,下此有機會會再來~

最後還有門外的寵物兔子,因為沒東西給牠吃所以背對著我嗎?





【巴甜養生咖啡簡餐】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58巷39號


電話:05-271305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