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潘作壽司


嘉義的小潘作壽司,位於嘉義高工附近,
店面非常小,隱藏度非常高!
看它小巧可愛的招牌就知道其實滿難找的XD
而且還夾雜在一堆小店旁邊,根本快被淹沒了哈哈。

小潘作壽司





這是超久之前的記錄了,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月了。
而且那陣子剛GET大哥贈送的手機,都只帶手機出門XD
雖然手機的相機某些功能不錯用,但是好像有點模糊欸。

例如這個內部裝潢其實還滿典雅的,可是我卻拍得很黯淡一樣XD
就跟這次的考試結果一樣黯淡無光哈哈哈




牆上會掛一些滿精緻的東西,但我拍得彷彿可以唱傷心酒店(?
因為如此這般我決定不要再拍了。

小小間的日本料理店菜單都非常樸實。



杯子餐具也是很常見的款式。
有熱茶可以自取。



事隔多日,我猜這個大概是揚出豆腐XD
粉粿得不很厚,我覺得超爽口的!



這是迎合小孩口味的可樂餅~~
馬鈴薯泥跟奶味調合得恰恰好,不會很膩!
對我來說,摩斯的可樂餅就算很膩的那種。



然後這是迎合大人口味的蝦餅~~
內餡很厚實!味道很不錯!



喔這個我大推,清爽可口!
雖然是我亂點的創意料理,菜名很長,好像是水蜜桃燻鴨之類的。
燻鴨肉冰冰涼涼甜甜的超清爽!!



然後主餐部分,這是我大碗到不行的天婦羅丼飯,還有附贈的味增湯。
別人的碗都小小的,我看起來好像很餓一樣XD
前面幾道小菜都吃得很滿意,可是這真的太多了,旁邊應該要註明「量多注意」吧!




一定要來一份的生魚片兒~
現在一看才發現我們也點太多了吧XD



噢這個也很推!!一樣是事隔多日,這應該是軟殼蟹壽司!
好像很模糊的樣子,可是它真的很好吃哈哈哈(極度沒有說服力)



救命啊這到底是哪道菜!
是豚肉嗎!(翻找菜單中)
我記得它非常Q彈,但是有點油膩,需要搭配隔壁的檸檬&胡椒鹽!

那時我的狀態好像撐到快往生了。



沒想到最後還有一道魚下巴!!
這個我吃下去就真的要往生了,所以我沒吃。
據家人的說法是不錯,外表炸得酥酥脆脆的,搭配胡椒鹽味道很好。



這是我媽的海鮮丼飯,看起來份量剛剛好,好羨慕啊(?



這個我爸的,長得一副就是鮭魚丼飯,為什麼只有我的這麼大碗呢?



我哥的鐵火丼飯,我偷吃一塊覺得還不錯,



哀呀終於黯淡無光的分享結束了,那天對小潘作就只有飽得要死的回憶。
可是隱約還是有意識(?)到料理是滿精緻的,
而且傳說中服務態度不好的事情也沒有發生,
所以滿滿意的!!



【小潘作壽司】


地址:嘉義市彌陀路242-1號

電話:05-27641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