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兩天一夜。DAY1-1。天藍海民宿。東華海產。YOYO起司捲。小琉球冰箱冰舖


2019年5月初,
趁著員工旅遊第一次來到小琉球,
跟著很多有趣的同事一起旅遊,感覺特別不一樣,
這兩天一夜很好玩,值得我回來大力推薦小琉球觀光~


我們下訂的民宿是天藍海民宿,
因為給民宿的費用裡就有含船票費用,
所以我們就無腦地抵達東港,
到這個乘船處換票等搭船就好了~(超無腦)


總共有兩家航運,
我們那天搭的是這家泰富航運。


沒多久就看到我們搭的船停在碼頭,
黃配紅非常鮮明的配色。


後來航行了20分鐘之後就抵達小琉球白沙尾漁港,
遠遠地就可以看到這棟小琉球免稅商店,
不過其他景點太誘人,一直到離開我們都沒時間去逛😂

抵達港口之後我們就立馬被帶去牽機車,
然後由民宿老闆帶我們去民宿放行李~


終於抵達天藍海民宿~
我們總共12個人,老闆給我們安排在這一棟,
根本就是民宅的樣子,進去還有客廳跟神明廳,
超有回家的感覺啦😂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天福村中正路3巷
電話:08-8613228


這一間好像是老闆的工作室吧,
因為我們刷卡是在這裡刷的,
然後後面是吃早餐、咖啡無限供應的休息區,
一個木頭的涼亭,環境不錯,坐著坐著都會不小心想睡覺😂


庭院有一個發呆亭,
我們晚上就坐在那裡喝酒聊天,很享受~
還有一個水池,是小朋友的最愛,
晚上喝酒聊天的時候也可以去泡泡腳,透心涼的呢~


很優秀的發呆亭,可以看得到眺望遠方的海景。


在休息區的黑板上還有寫著行程的時間,
要參加的人可以自行來這邊看。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首先這裡是客廳,真的跟家裡的客廳長得頗像😂


再來爬上二樓,這是我們的房間,
一打開房門還滿驚喜的,
WOW~是全透明的浴室欸~會不會太害羞😂😂😂
所以奉勸房門要鎖好,
不然人家只要門一打開就可以觀賞無碼高清呢😂

房間的設施部分,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溜達,
好像也沒有待在房間太久,沒什麼感覺,
不過床滿好睡的,我跟友人阿批躺上去都一秒入睡,
還是因為我們行程太累?😂


我們要找簾子還找不到簾子可以拉,
太赤裸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次選的行程是套裝行程A,
就是有包含住宿費、船票、機車、早餐、浮潛orBBQ二選一、
潮間帶導覽,還有夜遊,平日住宿一人才$2200,
總之就是超划算的,無論如何都要跟來😂


好的,放置好行李之後,
前往我們的午餐地點,東華海產,
它就位在快要進入大福漁港的環島公路上,
我們隔天有去大福漁港祕境沙灘,
如果早點知道的話我們那天吃完就會順便過去了。


我們一桌12個人點起來超過癮,
每道菜色都很好吃,上菜後都不會存活超過3分鐘😂

首先出場的是海鮮炒泡麵,
看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其實它分量超多的,
跟臉一樣大已經不夠看了,它大概就跟一個臉盆一樣大。


再來蝦子很鮮甜很好吃~


這有可能是酥炸銀魚,
其實我根本沒看到菜單菜就點好了😂


這是蔥爆松阪豬,這很下飯我也愛~


芹菜中捲,很鮮很好吃!


老闆說這是海香菇,
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螺肉,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呢,有點奇妙~


這應該是豆豉鮮蚵吧,
跟嫩豆腐一起炒,味道很好~


然後是炒海菜,炒蛋味道也很好。


最後這位是糖醋魚,
大外行如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不過糖醋的味道好好吃,
總之就是每一道都很好吃就對了😂


大概1個小時我們就吃乾抹淨了,
大家的實力雄厚,真是不容小覷。

原本以為我已經吃飽了,
不過在經過這家YOYO起司捲的時候,
還是又不小心嘴饞買了一捲...


我點了新鮮鮪魚口味,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巨大,
而且是剛炸起來熱騰騰的狀態。


一口咬下去立馬就是起司的香氣,
鮪魚聽說也是新鮮鮪魚下去做的,
雖然滿飽的卻還是一口一口地把它吃完了,
不過可能是原本期待太高,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無敵美味這樣,
但作為一個點心滿優秀的~


接著我跟阿批去花瓶岩那裡溜達了一陣,
接著又跑去吃冰等候浮潛的時間(你們會不會太會吃),
我們一致想要前往小琉球冰箱冰舖,
因為他的珍珠奶茶雪花冰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啦~
結果我只拍了對面很有地中海風情的7-11,
真正小琉球冰箱冰舖的店面就忘了哈哈哈😂


拿起菜單有稍微猶豫一陣子,
因為焦糖榛果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還是乾脆來個ALL IN算了...


結果還是有拉住自己心中慾望的韁繩,
點了一碗珍珠奶茶雪花冰,
雪花冰是奶茶口味的,超好吃~~


這一路吃下來真是太滿足了,
我也有點疑惑吃了這麼多去浮潛怎麼沒有吐在海裡😂

最後來一張店貓作為Ending好了,
其實好像有兩三隻店貓啦,不過只捕捉到這一隻,
有貓就療癒~下次還要再來吃焦糖榛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