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里朵生活簡餐(已成追憶)


其實嘉義人對這間店應該都不陌生,
相關食記應該也很多了,
那我就不詳細介紹了,只想做一個生活紀錄。

這是店裡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不過也是整齊乾淨,
而且還有二樓的空間所以不用擔心座位不夠。



因為有人趕時間要搭車,所以匆匆忙忙坐下,急急忙忙點餐。

這是菜單~
招牌是精緻套餐裡面的「義式迷迭香烤春雞」。
我已經吃過了,但還是點來給對面的嘗一嘗。
對面的點的是奶油白醬海鮮焗烤。


首先上的是沙拉以及福義軒牛奶餅乾。

沙拉醬不是普通的醬欸,藍莓醬??葡萄醬??
總之甜甜的更討女孩歡心!


這是別人的附餐綠茶,普普通通這樣。


奶油白醬海鮮焗烤先來了!
裡面料很多,但也有一些我天生不喜歡的料XD
對面的給我試吃的時候,還要先過濾甜椒&橄欖(辛苦了)

這道奶味不會重到會膩,是我滿喜歡的口味。

旁邊的濃湯好濃好濃,料也好多好多,
而且我吃不出來她是什麼濃湯欸真不好意思XD


春雞來了!(叫得如此親熱)
上面的花瓣是甜菜,我吃了一口發現沒有什麼味道,就把它丟給對面的XD
烤雞很大一隻,因為本來就是點來給對面的吃吃看,所以就大概切了一半過去。
那塊芋頭薄餅滿好吃的,可能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吃餅乾。

小菜兩盤都清爽好入口,枸杞絲瓜甜甜的,而且感覺好健康~


春雞向大家打招呼~哀呀她太害羞了躲在甜菜後面(?)


然後就是我的熱綠茶,對感冒的人來說大概熱的都很好XD


其實還有甜點綠豆湯!趕時間忘記拍了!!

接著我們就直奔嘉義火車站去搭車,
現在前站可以直接走到後站真的超方便!
不用在那裏繞一大圈,非常省時!

那一天之後心情比較爽朗,而且某人也變得比較成熟穩重。

我是個怕麻煩的人,如果要讓一個人變得成熟穩重需要這麼麻煩,
早知道我就不會答應!!!!!!!!!!
好ㄅ反正一切都來ㄅ及了(哭)

不過我收到一隻CRAFTHOIC的小隻梨花限定版噢耶!
其實我想要可以抱著睡覺的SIZE
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XDDDD



【里朵生活簡餐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629號

電話:05-283-310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