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是該來朝聖一下。阿朗基咖啡(國父紀念館)


這是最近在少女界(那什麼)很夯的阿朗基!
我非常不巧地挑了一個假日上來,(沒辦法平日要上課)
我等呀等呀等呀,等得我都老了,而且我這趟旅程不曉得為何變成分手之旅。

結果我想跟不對的人吃東西,不管吃什麼都會變難吃吧!
所以就要看龍要變成對的人,還是我要去找對的人這樣。
最近這個答案終於出來了。

好的,先來談阿朗基!
我們去的是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店。
門口就是可愛的白兔妹與黑兔妹來迎接我們,
店裡小小的,高朋滿座!!外面也高朋滿座,不知要等到何時T_T



首先這是招牌,有歷經風霜的痕跡,但還是不失可愛氣息。


地址如下,
非常殘念的不接受訂位,只能排隊。


門把是白兔妹~


趁沒人的時候來跟白兔妹合影一張,
BTW我的臉哭掉了,讓我非常不悅。


因為還要很久,我們就去附近的印度料理先吃一點東西再回來。

終於的終於,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在外面隨時待命,
結果等了很久都沒有,進去一問之下發現號碼過頭了顆顆,
幸好服務生讓我們補位,不然等了兩個小時多又過頭真的很令人抓狂。


進去之後,櫃檯旁邊就是蛋糕們,小小的一個好貴喔,我買不下手><


人氣很高的壞東西,長得很特殊,我也滿喜歡他的XD


貓咪白內障了QWQ
(不好意思我等餐很閒)


蛋糕櫃旁邊有熊貓哥,好可愛好可愛!


熊貓哥旁邊的牆壁也這樣溝追。



店裡空間不大,滿擁擠的,老娘再胖一點就無法穿越人群走到位子了。
但布置得很可愛,到處都有小動物們的身影!


天花板是大家一起欸!!!
我對那隻魚好有興趣XDDD


調味料旁邊有河童OWO
河童是正要去上廁所嗎?那是廁所的方向XD


打開廁所的門會看到猴哥的屁屁,右邊洗手台,左邊進去才是馬通這樣。


菜單長得也好口哀,不過這是在印度料理店拍的哈哈~
等餐的時候會給一份菜單讓你慢慢考慮。


打開來瞧瞧,這是上半部。


這是下半部。


其實後面還有飲料的樣子,我忘記拍了!(驚

名稱都寫得很可愛,又很有故事性XD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會分熊貓哥跟熊貓姑媽哈哈!

最後我們兩個都點了熊貓哥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套餐。
還有熊貓哥那系列的咖啡。

等餐的時候來拍一下名片,真可愛真治癒。


順便還拿了一本河童寶寶的繪本,
翻開裡面全部都是狀聲詞,是給小寶寶看的書吧XD


跟繪本拍一張,根本看得出來我沒有很開心XD


餐點來摟~

熊貓哥拿鐵咖啡,吸管捲一隻熊貓哥欸真可愛~
味道比我想像的不甜耶,算滿好喝的,我本來以為可愛的店味道都很甜XD


套餐附的蛋塔與手工餅乾,
餅乾滿好吃的,但龍說太甜,所以兩個都我吃掉了XD
蛋塔裡面有抹茶還什麼的餡料!!而且還熱熱的,很好吃!!
今天最喜歡這盤~~~


熊貓哥的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
味道普普,第一口覺得不錯,第二口吃到甜椒,嗚嗚我不喜歡甜椒,
結果把甜椒都給對面的之後,我只剩下菇味,又有點單調哈哈,好吧這都是我自找的。


本來覺得少少的,結果全部吃下來竟然飽得要死!
好吧,算是等的有點價值了XD

甜點吃完的空盤,白兔妹也吃飽了!



再拍一下周圍可愛的擺飾~
那個壞東西也太可愛了!!



哀呀櫃檯長這樣~
可能是今天客人太多,服務生都一副疲憊樣。
櫃檯後有他們的LOGO這樣。


最後來一張白癡照。學貓咪吃飽的臉。


吃完之後的感想,
如果想要開心體驗可愛的要命的午茶,

那麼奉勸各位平日來
另外一點當然也是要跟對的人來,

不然會等到有點抓狂又無處抒發!!

我如果跟女生朋友們來,我想應該會是個更快樂的經驗。



【阿朗基咖啡(國父紀念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5號


電話:05-2758-88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