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V5平價異國料理(已成追憶)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有一塊新興區,
為了不讓市容混亂,也為了讓攤販有新店面而建的。

我們的目標是其中一家新開不久的小店,V5異國料理

平凡的外觀有著可愛的裝潢,還有精緻又平價的料理,
老闆沉默低調卻認真,還有一隻慵懶的狗狗,
一整個用餐時光非常優閒。




看似沒有很起眼的外觀,
而且隱藏在餐飲街之中。


門口的小盆栽們很可愛兒~


進去之後,意外是個溫馨可愛的餐廳。
高雅的檯燈,精緻的小櫃子,還有幾隻公仔,搭配起來也一點都不突兀。


櫃台,以及沉默是金的老闆。


店裡的擺設如這般,
牆上是各種貼圖,有想要呈現「異國」的感覺。


店裡的小狗狗被關起來了,一副慵懶樣。

自從我上次去拉薇咖啡遇到跟我不太合(?)的店狗,
現在看到店狗會稍有遲疑。


來吧,這是菜單,價錢都非常平易近人。

我點了一個夏威夷烤餅。


還有一碗公仔麵,加起來才140塊,我就飽得升上天!!


點完餐趁老闆不在(?),偷偷來拍一下櫃檯。


店狗的玉照,看來是店長的掌上明珠。


那個時鐘好有巴洛克還什麼克的氣息(整個LOW掉),
而且仔細一看會發現很多小細節呢,
每隻公仔都有不同的表情動作,金鉤追!


趁老闆去做烤餅的時候,東張西望走來走去,
我覺得我們好像賊!很怕店狗突然大叫哈哈!

網路上看到的食記就是這塊招牌!
因為是新店難怪都找不到別的食記參考。


晃了夠久之後,回來看看餐點們的樣子。
先來杯挖特。


這是阿批的濃湯,有令人驚艷,比想像中好喝的感覺!
因為是套餐附的,套餐又很便宜,本來沒有對它有太大期望哈哈,

結果!意外的很濃郁,料都細細碎碎的,很融入湯裡!


然後這個是乳酪條,好吃得不像話,我會為了它再去!
旁邊的肉醬也很好吃!


阿批的義式肉醬捲餅,他正說肉醬很好吃就又有一盤了!
評價也很不錯!!但我飽到吃不下了(嗝


那就來看一下我點的公仔麵,
味道很像泡麵(根本就是),但加了麻油之後變得更香了!

而且沉默是金老闆好像一開始忘了加,後來才尷尬地跑來加,
第一次看到老闆笑真是難得。


最後是我的夏威夷烤餅!
烤餅跟捲餅到底?不都是料跟餅皮嗎?我實在不會分XD

反正這個好好吃喔!有墨西哥感!
旁邊那是像多力多滋的餅乾,而且我也有一盤好吃肉醬了哈哈!

而且還有很有FU的刀,感覺我很像在美國過節這樣(屁)


我們整個用餐時間都沒有其他客人,
雖然是很優哉但也覺得有點寂寞有點冷。

老闆雖然很沉默但是有種穩重感,鎮住整間店這樣。
可能是開在學校附近所以價格真得很親民,希望大家有空去試試看摟!

我還會想再去吃乳酪條&烤餅,還想試試看捲餅!!


【V5平價異國料理】

地址:嘉義市康樂街90-12號




留言

mandy表示…
妳好,我覺得妳的食記寫的很用心,另外可以請問妳知道這間店班到哪邊嗎,因為之前很常去,現在不知道搬到哪裡了,我很喜歡她們家的店狗,餐點也很好吃,謝謝!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謝謝你:D
我是看老闆在FB上說他在尋找新的店面,所以也不知道搬去哪裡耶
可以關注他的FB!找到新的店面應該會更新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