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可愛日式風午茶。Mei cafe美小舖咖啡


不知道什麼時候,嘉義出現這間可愛的午茶店。

因為佳佳要來找我,逛著逛著才找到這一間可愛的好店!
而且它離我們家啵而近,開勳!

老闆好像是一對夫妻吧,我本來以為是可愛的年輕女生的說,
結果一開始來點餐的一位大哥,更有親切感!

下面這塊在店裡的牆壁上,簡單又可愛的拼布風,喜歡!

Mei cafe




對了,話說這是一篇有點過期的食記,
實際用餐時間大約在十月中XD

好的,首先這間店它位於維新路上,
是我常常經過的路,結果我完全沒發現這家店!

店面就有日系可愛感,其實我覺得不輸台北得那些有名下午茶店唷! 


門前有個小郵筒,門內好像充滿蕾絲的樣子。
現在要開門進去摟~~~


進門之後先映入眼簾的是日式小物,
種類還滿多的唷,文具、髮飾等等,充滿女孩們的小東西。


這是在櫃台後面的法國兔們,可愛死了!
後面就是午茶區~


坐下之後往後一看,那大概是供餐區。


這是在我們座位上方的擺飾,可愛的小東西擺一起就會覺得很開心OwO


我旁邊的黑臉凱蒂貓抱枕XD


佳佳頭上的可愛擺飾,結婚熊真可愛!


這是對面座位的法國兔,超大隻的,忍不住被它吸過去!
自從收到一隻法國兔之後就突然變得很喜歡!好可愛!(滾)


然後這也是隔壁位子的牆壁擺飾,隔壁沒人真好XD


這家店好像有點低調,明明是位於市區卻沒有什麼宣傳,
我覺得這不輸台北的午茶店阿阿阿!!!

以上是裝潢的部分,雖然店面不大,位子也小小的,但沒有擁擠感~


接下來餐點的部分也是滿令人驚艷!
這是菜單,左下角的綠紅紫是套餐,主餐加飲料才200初,
是不是比起台北非常划算!而且重點是他們的餐點也很不馬虎!


放大版,簡單明瞭。


最後,佳佳點了愛丁堡培根三明治
我點了黑森林鬆餅



過一會兒,我的飲料冰磚拿鐵咖啡來摟~
淋上去的那瞬間有一種很美滿的感覺(何)

不過小提醒是不能喝太快,不然會牛奶喝完了冰磚還在OwO


右邊的是佳佳的香蕉牛奶吧!

她說香蕉味很濃郁,很香!


順便送上的濕紙巾&水杯。


話說水杯的墊子也滿可愛的!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愛丁堡培根三明治大駕光臨唷!
很豐盛的擺盤,還附一杯看起來很健康的生菜,
還有看起來不太健康的洋芋片XD


刀叉在這~


過不久我的黑森林鬆餅也來摟~
其實我本來覺得黑森林也不過就巧克力嘛,並沒有抱太大期待,
結果他的味道意外地很清爽,不會膩很好吃!!

而且鬆餅裡面也有巧克力唷,很驚喜~


分食的小愛丁堡培根三明治,小小的看起來就好可愛!
麵包很香,跟培根很搭,雖然不知道愛丁堡培根是哪裡的培根XD


吃飽喝足,佳佳對這家店可是有很高評價呢!
真的完全就是一家兼具便宜好吃又可愛的店!!

下次有機會會再帶朋友去吃~~


【Mei cafe美小舖咖啡】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129號


電話:05-277-758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