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站。2370 cafe貳叁柒零咖啡


這是一個我跟阿房尋找老乾的故事,
真的非常不可思議,這一段社團勾起的長久友誼。
以這間舊房子改造而成的文青咖啡廳作為背景,
交換我們這幾年來的生活事蹟好像再適合不過了。

【2370 cafe貳叁柒零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88號
電話:02-2708-8230



從捷運信義安和站走過去大約5分鐘路程,
從十分寬敞的信義路彎進狹小的延吉街,
周圍氣氛頓時安靜了下來,
這時候路旁出現一間貌似民宅的小平房,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貳叁柒零咖啡。

面向咖啡廳的左邊平房是雜貨,
左邊平房才是咖啡廳。



雜貨店門口有隻黑貓看門,
毛色很均勻有光澤,看起來很健康~


手繪的小咩紐非常有藝術感,
讀起來心情就很美麗。


除了咖啡小點以外,
意外地也有提供簡餐,
貓飯也太特別了吧XD


咖啡廳內部保留著許多老傢俱,
木桌及藤椅在一般咖啡廳都比較少見到,
不過擺起來卻一點也不違和,
那為什麼擺在我們家就這麼普通XD


我喜歡這個木頭的圓桌,
跟我們家的飯桌長得好像哈哈,
但擺在這裡就感覺很高尚不知道為什麼。


牆面的湛藍色很美很美超級美,
櫃台後面的花磚也好美,
等會會出現在餐桌上敬請期待~~


這時候冒出一隻正咩白喵,
全身雪白的毛色真的超美的啦~(已臣服)


接下來就來曬甜點摟!
我們點了六角檸檬塔及司康,
飲料只記得我點蜜香紅茶,另一杯忘記了XD



我好喜歡檸檬塔的花磚底座呀,
不過檸檬塔本人表現也很亮眼,
塔皮香脆,內餡酸酸甜甜不膩口~


酸甜的檸檬塔配上解膩的蜜香紅茶,
這組合是我心目中的下午茶NO.1~~
蜜香紅茶聞起來香氣十足,
而且泡久了也不苦澀,表現出色!



噢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店面、
這個氣氛,及這個甜點,
然後氣氛使然我們又成就了下一次的旅程,
阿房老乾我們11月上海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