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那個那個咖啡NAGNAGER CAFE


這是跟橘橘在一起的第二天,
我就說隔天早上要來一起那個那個❤,
會不會太露骨哈哈哈哈~

【那個那個咖啡  NAGNAGER CAFE】

地址:嘉義市中正路692號 
電話:05-2167858



那個那個位於中山路光南對面的小巷進去,
走沒幾步就會看到這片綠意盎然的牆面,
是已被網美們打卡打到爛掉的一面牆。



店裡座位一樣不多,
從門口往店內拍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一張照片可以望盡整間店。


然後再來一張從櫃檯往門口拍的照片,
空間大約就這麼大而已。


茶水餐具都是自助式的~


再來進入菜單的部分,
白底黑字非常地簡單明瞭,
不過仔細閱讀會發現暗藏笑點,
我們才交往第二天應該是無法使用提醒第五點😆😆


店裡販賣的甜點類很特別是從別間店進口來的😆
塔類是由「常常」提供,
蛋糕捲及磅蛋糕則是由「芙甜」提供。


不普通飲料令人很想每杯都點來喝看看!


不普通咖啡我只對大理石咖啡有興趣,
不過可樂加咖啡的「樂咖」也滿令人好奇的。


餐點類只有提供三明治,
所以我想讓這間店退燒的原因大概是選項太少吧,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用餐品質很好~
而且三明治真心滿好吃的~


這是檸檬蒜奶碎辣雞三明治,
酸酸甜甜微辣的口感很開胃,
橄欖油炒薯條味道也很迷人,
總之是道相貌平凡但口味驚人的餐點。


這是芥菜酒醋炒香菇佐63度溫泉蛋塔汀,
相較於熱壓三明治,開放性三明治的份量感覺較少,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應該有點不夠😂


這是不普通飲料帥帥的蜂蜜檸檬汽泡飲,
看起來清涼解渴!賣相一百分!


這是我的大理石咖啡,
首先會先來一杯牛奶跟加了竹炭的咖啡,
將兩杯結合之後就會看到美麗的大理石花紋出現~


好美~咖啡也很順口好喝~


接下來是二訪時點的餐點,
上次的檸檬蒜奶碎辣雞三明治表現太亮眼,
這次想嘗試其他的熱壓三明治,
這是朋友點的照燒四季豆起司豬肉三明治~


這是我點的舒肥牛排起司蘑菇三明治,
牛排超厚實超軟嫩!我覺得比雞肉表現更加凸出!!
吃了這款大概是回不去了,
吃到肉片三明治都會覺得什麼東西的程度吧。


接著這好像是朋友點的咖啡,
但是哪一種咖啡我真的是淡忘了,但賣相很不賴~


最後是我二訪時點的富士山奶茶,
蝶豆花奶茶是超夢幻的粉藍色,
一看到整個人就少女心了起來~~



好啦,其實少女心有一大部分是因為熱戀中的關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