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四天三夜。觀光客踩水白沙灣。波波廚房Kitchen Swell


這天下午,我們去了白沙灣當踩水女孩,
帶著一身海水鹹鹹的氣息,
前往恆春知名的老屋改建波波廚房,
細細品嚐著恆春的迷人丰采。



這裡是觀光客必來朝聖景點,白沙灣
白綿綿的細砂踩起來非常舒服,
一點都不像雲嘉地區的海岸那種黑黑的砂岸,
一不小心還會踩到礁石,超可怕的。
不過因為我們才剛去了星砂灣,
白沙灣就當做個過路景點,
踩踩水便心滿意足地走人~


才剛在星砂灣穿著比基尼戰袍,
體驗完各式各樣刺激的水上設施,
下一刻就跑來白沙灣撩起小花裙,
享受浪花打在小腿上的清涼觸感,
反差好像有點大😂


雖然這兩張照片看起來都沒什麼遊客很空曠,
不過現場還真是人山人海人滿為患呀,
想要找一個空曠的空間都有點困難,
所以比起熱門的白沙灣,
我還是比較喜歡遺世獨立的星砂灣。


好的匆匆地踩完水後,
又要進入吃喝行程,
這裡就是我們的晚餐選擇~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電話:08-8896575


建築物外觀就好美好好拍~


位於海角七號阿嘉的家隔壁,
是阿嘉的厝邊鄰居啦~


一樓販賣手工麵包及冰淇淋,
不過我們重點放在二樓的餐廳。


這是二樓高朋滿座的樣子,
看起來不只很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
也有許多家庭不辭辛勞地(?)帶小孩來訪呢。

另外一個特別的點是這裡的開放式廚房,
遊客們都可以看見食物怎麼來怎麼去,
除了安心以外,也是一種視覺享受。


這是我覺得很驚奇的一個空間,
廁所也綠意盎然的好美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菜單吧~
封面就是美酒,可惜我們騎機車無法喝酒😩






首先上菜的是輕鬆吃一點,
街頭牛肚與炸鷹嘴豆,
酸酸的醬汁吃下去超開胃!
下一道怎麼還不上來(敲碗)


接著進入主菜部分,
這是12小時醃燻豬前腿,
豬腿肉非常軟嫩,非常好入口,
搭配一旁的水煮蔬菜非常對味。


接下來是酸檸檬燉羊肋排,
這為我比較沒有印象,
因為我整個被我的西西里白鯷魚鹹得亂七八糟😂


我的西西里醋漬白鯷魚上場了,
第一口吃下去覺得真是人間美味!
樸實不花俏的白醬讓白鯷魚的味道非常搶眼,
不過吃到大概一半我就覺得我快要被鹹死了,
醃漬過的白鯷魚加上橄欖的威力,
讓我不得不棄械投降,
這道菜色適合多人一起分食,
但我還是非常記得地一口的美味!


最後不免俗地要來個甜點,
(這次的旅伴們都很有默契太好了)
這位是老奶奶的香濃蘋果派,
派皮爽脆,內餡甜而不膩,
墾丁恆春這一帶的甜點真不是開玩笑的厲害!
根本就是台灣藍帶的發源地!!


最後這幾個吃貨瘋女人,
臨走前又被一樓的沃土冰淇淋吸走,
非常自然地大家都走向櫃台開始點餐(還真有默契)。


看那冰淇淋的飽和顏色真是療癒人心呀❤


最後點了一個玫瑰荔枝覆盆子,
還有蜂蜜檸檬,顏色非常賞心悅目,
不過餅乾片也太粗曠了一點吧😂



以上,繼續回到我們最愛的Hotel de plus,
盡情享受這所剩無幾的墾丁美好時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