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伴伴鬆餅。鹿米手作小花園


這是一個沒有人在家的午後,
載爸媽去坐車北上之後,
回家驚覺沒帶鑰匙的窘迫午後,
等事情告一段落之後,
快來吃個鬆餅、作個乾燥花壓壓驚。

【伴伴鬆餅】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290號
電話:05-2222982


伴伴鬆餅位於一條很小的長榮路上,
好不容易找到店面之後,
要進入旁邊的小巷子才會看到正門。

長得很像一般的民宅,
不過是種植很多花花草草的美麗民宅~


隨意地拍一張店內的樣子,
只有一樓內用空間,空間其實不大。

剛開幕那陣子因為網路上瘋狂分享,
所以據說假日都要排隊排到厭世,
不過我們那天非常幸運,
很順利地就進來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熱潮已過啦)


非常簡單的菜單,
主打舒芙蕾鬆餅,
也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首先先來壺伯爵紅茶開個胃,
毫不避諱地就把twinings的茶包放在旁邊,
跟我們去cotsco買的味道是一樣的~


接下來是很厲害的新鮮草莓舒芙蕾!
舒芙蕾口感非常綿密,而且不會很甜,
反而凸顯出蛋奶的香味,
我覺得光是舒芙蕾本身就夠美胃的了!
不過搭配鮮奶油、草莓或是冰淇淋更是多樣變化,
怎麼吃都好吃!終於能夠理解他爆紅原因了!


接下來是我的桃子果茶(冰),
加一片檸檬片使白桃的味道不會過於甜膩,
是很清爽的一杯飲品~



吃完只有滿滿的幸福感,
隔天立馬介紹給來嘉義小旅行的閨蜜,
要我再來N訪我都沒問題!



接下來有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行程,
就是嘉義舊酒廠裡面的鹿米手作小花園
我超想體驗一次手作乾燥花的呀,
只是第一次前來的時候恰逢他們員工旅遊,
於是這天再度來訪。

我選的這個乾燥花盆栽體驗總共$500,
我覺得老闆指導得滿仔細的,而且說明時不會給人壓力,
讓我度過了一個非常優閒美好的午後,
於是就誕生了這麼一個成品~~
好可愛喔我好愛它~~


而且!老闆還會幫我們拍照留影!
真的是很細心的老闆,
而且這張幫我拍得真好,
老闆好會拍哈哈~



度過了這麼美好的一天釋放壓力(?)之後,
才終於不用去收驚就能撫平情緒,
畢竟沒帶家裡鑰匙真的是一件超極可怕的事情,
而且房東(爸媽)還出遠門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