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四天三夜。麋谷Migu Village。好浪部落透明獨木舟好手。小杜包子玫瑰花饅頭


這是一間具有60年歷史的碾米廠改造而成的小店,
上方的水泥牆面充滿歲月痕跡,
下方是日系雜貨風格的小巧店面,
搭配起來豪不違和,令人想要進去探究一番。

麋谷Migu Villag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號
電話:0903-122-862


我喜歡那個迷你精緻的招牌,
還有上面的字體。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台巨大的碾米機器,
佔據了整間店面的四分之一空間,
不過絲毫不會影響店內的裝潢風格。


他們很酷地把一整個牆面當作畫布,
我超喜歡這幅麋鹿的作品,
讓我想起宮崎駿魔法公主裡面的山神。



碾米機的下方有一處小空間,
這就是我們三位瘋婦的用餐處,
超有氣氛的啦~


旁邊還有一位閃亮亮麋鹿作陪,
拍起來不知為何地有聖誕節氣息😆


這面牆畫了好多海洋元素也好美喔,
鮮豔的色彩搭配讓人看了就能得到很多正向力量~


菜單裡面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飯糰套餐了吧,
據說為了呼應以往碾米廠的身份,特別推出飯糰套餐。


餐前酒好特別喔,咖啡廳很少有這個菜色😂
甜點跟現打果昔看起來很優秀~


最後我們三個都點了飯糰套餐,
沒辦法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

這是我的南洋綠咖哩嫩雞,
飯糰口味四選二,我選了明太子沙拉黑豆及鹽味海苔,
我覺得綠咖哩嫩雞的口味有點太奶了,
個人比較偏好稍辣的綠咖哩,但還是很好吃~
鹽味海苔飯糰就真的很原味,明太子沙拉很令人驚艷,
旁邊的小菜跟溫泉蛋都表現出色~~
最後奶酪上面的藍莓果醬也超好吃,
整盤都很再來一份端回家!


這是芋頭燉排骨,
飯團搭配鮪魚香鬆跟香煎培根,
這道芋頭燉排骨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鹹鹹甜甜帶點酸味,口味多層次變化,
單吃或搭配飯糰食用都好吃!


這是紅酒牛肉奶油燒,
這道也是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整碗燉得十分入味,一上桌就香味撲鼻,
吃下去香氣更是在嘴裡化開~~
回去之後吃不到怎麼辦呀😭


這個黑白格紋餐桌、湛藍色的牆面,
還有昏黃的燈光加上一盤用心料理的美食,
有點過於美好到我不太相信自己還在人間啊~~




吃飽飽幸福到天堂去走了一遭之後,
我們下一站奔向好浪部落,
準備划著浪漫的透明獨木舟,徜徉藍天碧海之間~

【好浪部落】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電話:0981-938-927


好浪部落位於樂活南灣遊憩區裡頭,
走進去隨便問就有熱情路人領我們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穿得辣一點的效果(?)


我們這次選擇1小時的透明獨木舟體驗,
還好只選了1小時,我體力可能無法划到2小時😂
而且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有一人勢必是要跟教練同船,
但很不幸地那個人不是我,老八雀屏中選,
於是我就跟丁丁兩個人門外漢式划法到處偏來偏去,
划到最後我們兩個頭都超暈的😂😂

但還是拍了一些些美麗的照片,
這次多虧老八帶了防水相機了~


透明獨木舟超美的~
然後十月初天氣微涼的時候非常適合去墾丁,
涼涼的風配上午後的陽光非常舒服,
會令人萌生長住國境之南、日日擁抱這蔚藍大海的心呀!


最後來張跟專業教練的合照,
實在太有趣了,激推這行程~~




划玩獨木舟筋疲力盡的我們,
下午點心是相較之下很普通的小杜包子😅
其實說它很普通只是因為我吃過了,
它一點也不普通,它應該算是墾丁必吃小點之一吧?

【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
電話:08-8899608



會再訪只是因為老八看到他們有推出玫瑰花饅頭,
真是非常適合IG打卡的色彩搭配~
每種顏色吃起來都有不同口味,
只是有些顏色吃起來太清淡,我就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
可可跟抹茶口味就滿明顯的~



度過了很精實的一天,
(其實也才划了1小時獨木舟)
接下來該去補充熱量啦~~

今天的晚餐可是超厲害的餐廳,
一起在充滿美食的花花世界裡浪漫地迷路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