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四天三夜。鹿境Paradise of deer梅花鹿生態園區


待在墾丁的最後一天,
我們化身魔法公主梅花鹿使者,
沉浸在一群小鹿斑比的萌萌光輝裡,
彷彿來到日本的奈良一樣呢,
不愧是號稱墾丁小奈良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鹿境Paradise of deer梅花鹿生態園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電話:08-8881940



門票大人200元,
不過在進門之前很幸運地,
遇到了一大團旅客要買團體票,
我們就當個free-rider賺到了180的門票😁

一進門就是伴手禮區,
這規劃滿奇妙的,
不過這裡的伴手禮滿好逛的,
小鹿相關產品都很可愛!


與一般的休閒農場不太一樣,
我覺得鹿境到處都充滿了森林系網美風格,
對女孩實在是殺傷力極大。


小鹿娃娃超可愛的!
可是我有忍住!


這個睡覺中的小鹿公仔也超可愛!
是我的菜!超療癒的!
不過為了存結婚基金(?)我有忍住!
(反正屏東很近要再來買就好嘛)


接著庭園不免俗要來些LOGO,
這裡的LOGO也很文青風,
搭配屏東盛產的大太陽,
怎麼拍怎麼美膩~


入園前會有導覽員說明怎麼親近小鹿,
他們是建議先摸摸小鹿讓牠習慣了我們的味道,
再餵食這樣牠會比較願意吃~
另外也不能拍打或是開閃光燈,都會驚嚇小鹿~


可以用門票兌換小鹿飼料/飲料折價/紀念品折價(三選一),
我看很多父母都兌換飼料給小朋友餵食小鹿,
不過我們實在太渴了,拿去兌換飲料去了😂
順帶一提,飲料種類也都滿特別的,
我點了一杯灰龍過-火龍果冰沙,挺消暑的~


接下來就是各種餵食。



一個後宮三千的概念。



妹妹的帽子好可愛呀哪裡買的~


剛好跟梅花鹿帥氣的側臉合照,Lucky~


這一張很有梅花鹿好朋友的氛圍,
我好愛這一張~


我覺得鹿境整體讓人感覺很乾淨,
可以放心地在裡面跟梅花鹿互動,
費用什麼的也都很合理,
是一個很值得的景點~

從前我們都只會爭相跑到日本奈良尋鹿,
殊不知在台灣的最南端,
有一個這麼可愛的梅花鹿生態園區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