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Springjam森心日春


這是阿橘跟我的第一次南投小旅行,
阿橘找了一間看起來超級優秀的森林系餐廳,
讓我頓時覺得:媽呀!(粉紅少女心爆發)
再度對自己選婿的眼光充滿信心。

Springjam森心日春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21號
電話:04-92983278


森心日春餐點皆採事先預約制,
所以如果有想要來店消費的人客最好一天前預約唷~

這個門口讓人覺得好有童話故事的感覺唷!


裡面怎麼拍都怎麼森林系~😁



其實森心日春主要是果醬專賣店,
店裡有各式各樣的果醬可供品嘗~


名稱都滿詩情畫意的,口味也都很特別,
找個一拍即合的口味帶回家當伴手禮是個不錯的選擇~


每個小角落的擺設都很像一幅畫作一般~


接著進入主要的餐點部分吧!
這是我的鄉村法式鮮蝦蔬果鹹派,
整盤都是各種蔬食,顏色鮮豔讓人食指大動,
鹹派看起來跟我一般看到的形式不太一樣,
不過派皮又脆又香,搭配起來真是令人驚喜的美味呀!


阿橘的香草果醬煎烤豬里肌,
分量看起來比鹹派還要少一點點,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飽,
然後相較起來還是我的鹹派比較有特色~


雖然現在想起來餐點價格偏貴了點,
不過我覺得以這間店的特色,還有餐點口味來說算是值得!
然後,以第一次南投小約會的中餐來說更是加分😄😄

接下來我們好像在六月盛夏頂著大太陽,
去了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拍了這張照片甚感滿意之後就離開了😂


最後這是南投朋友大推的飲料,埔里創始店炎術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價格實惠的現榨果汁,
還有無限試喝到喜歡再買的大方態度,
彷彿到了里長伯的家一樣呀飲料無限喝。

後來我們點了百龍鮮果,
顏色看起來就清涼消暑,
用火龍果的味道中和百香果的酸,
連怕酸的我都愛不釋手!
然後阿橘點了荷葉冬瓜,
荷葉苦甘苦甘的味道搭配甜膩的冬瓜茶,
這真是絕配,想不到別的字眼。



雖然已經是大約四個月前的事情了,
不過現在回想起這段旅程,還是覺得甜滋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