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1-1(Hotel Plaza Tenjin)


2019年12月,我跟老橘首度挑戰日本九州自由行,
這次是我排的行程,所以把我在日本還沒實現的夢想一次排進去了,
例如和服體驗,還是一些知名少女下午茶之類的,
總之我對這次的行程太滿意了,迫不及待想要把它打成網誌😆

DAY1:搭乘台灣虎航抵達福岡機場→福岡城跡、大濠公園→福岡巨蛋→櫛田神社、川端商店街→晚餐:川端牛もつ鍋→博多運河城→住宿:Hotel Plaza Tenjin
DAY2:太宰府半日遊、和服體驗(花水木)→午餐:味の明太子ふくや→下午茶:bills水上公園店→天神地下街→晚餐:屋台料理ともちゃん
DAY3:前往布院→午餐:由布釜飯心→金鱗湖、湯之坪街道、童話村→住宿:旅の宿 ぽっぽ庵
DAY4:別府地獄巡禮→午餐:地獄蒸工房鐵輪
DAY5:前往福岡→下午茶:星乃咖啡→JR博多City→晚餐:Tanya HAKATA住宿:Hotel Plaza Tenjin
DAY6:前往長崎→午餐:寶來軒→原爆資料館、平和公園→稻佐山夜景→住宿:Hotel Wing Port Nagasaki
DAY7:大浦天主堂、Glover Garden→新地中華街→午餐:長崎港→長崎站買手信、逛Amu Plaza→前往福岡機場→搭乘台灣虎航回台灣

這是這次在福岡市區住的超便宜三星飯店,
Hotel Plaza Tenjin
它價錢實在太實惠,地理位置又棒,
雖然有一些小缺點,但瑕不掩瑜,
為我這次的九州自由行省了不少錢,棒棒👍


這次搭的飛機是台灣虎航tigerair,
我們買到$6580的好價錢,一樣為我們的旅費省了不少錢,
但是飛機餐雞肉飯之類的真的很不吸引人內😂

我們選擇6:45天還沒亮的時段起飛,
所以抵達福岡機場的時候也才差不多9點多,
等於我們有差不多快一天的時間可以在福岡閒晃~


出境之後先搭乘接駁巴士到地鐵站,這邊要坐一段時間,
接著就要從地鐵福岡空港站坐到博多站,
竟然才差不多10分鐘左右時間,快到我瞠目結舌。
我們要先來博多站買北九州JR PASS 5日券並劃位,
不過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已經先買好了,
還比現場買的10190yen還要便宜一點,
所以這次就開心劃位就好,劃好就會取得這一袋票券。


之後就可以開心地前往飯店啦~
我們的飯店Hotel Plaza Tenjin位在地鐵赤坂站
從六號出口出來會有電梯,再步行約5分鐘就會抵達,
距離地鐵天神站其實也不遠,大概步行10分鐘吧,
地理位置極為方便,我很滿意~😊


進門之後大廳頗寬敞,
因為還沒到入住時間,所以先寄放行李,
說到寄放行李他們很妙,就是直接丟在櫃檯旁邊的區域而已,
也沒有給號碼牌或是稍微登記一下之類的,
害我去油布院的時候寄放了兩天心裡都驚驚的,
但回來行李也都整叢好好,我想他們可能有默默地在腦中登記(?)


不過中間這一區我就又要來稱讚一番了,
毛巾、牙刷、拖鞋及盥洗用品都可以自行取用,
不過房間裡也有放,不夠的時候再來拿就行了,
另外還有雨傘可外借,整個很貼心。


這是女用的卸妝、化妝水及乳液,
另外還有入浴劑,真是提供得很齊全~


而且也不只有準備女生的部分,
男用的化妝水、洗面乳、刮鬍刀等等也是都很齊全。


接下來來看看房間吧,
其實對於房間我真的沒什麼要求,能睡就好,
不過一打開房門還是有在心裡驚呼了一下,
天呀,真的好小😂

但把兩個行李箱打開攤在走道上還是勉強辦得到,
所以這個空間我還行,重點是價錢很便宜,
我住三個晚上雙人房才日幣13000yen,
折合台幣才大約$3640,有夠便宜,
所以即使我不小心訂成吸菸房,臭得要死我還是覺得很不賴👍


浴室跟廁所一樣小得要命,
但該有的都有,倒也沒覺得哪裡不方便。



因為空間太小,插座不多,
竟然還提供這種多頭式充電器,
太驚人了,趕快把它拍下來😂


這是從油步院回到福岡的那一天住的房間,
因為我蠢不小心訂成吸菸房,
所以打開窗戶是為了讓菸味散去哈哈哈😂



因為樓層較低,打開窗戶還可以看到隔壁的銀杏,
葉子都還很茂盛,超漂亮的~



終於放好行李之後,
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我的鐵腿自由行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