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五天四夜。DAY4-2(Feria、SPA ESC五星級飯店按摩)


DAY1:桃園機場→菲律賓宿霧機場→Bayfront Hotel check in→【漫步欣賞西班牙殖民遺跡】宿霧市區半日導覽→晚餐:Vikings SM City Cebu Restaurant→逛SM CITY MALL
DAY2:【宿霧鯨鯊一日遊】Oslob 賞鯨鯊→秘境瀑布 Tumalog Falls、Sumilon Island 蘇米倫島→晚餐:Tokyo Table Cebu→逛PARK MALL
DAY3:【宿霧知名廣告拍攝地】資生堂島、娜魯蘇安島、San Vicente 一日跳島遊→晚上:Sugbo Mercado夜市
DAY4:【宿霧跳島浮潛一日遊】潘達濃島、希魯東根島→晚餐:Feria→SPA ESC五星級飯店按摩
DAY5:菲律賓宿霧機場→桃園機場肥家


終於來到宿霧的最後一天,
因為隔天只有搭飛機回台灣這個行程,
所以第四天是實際上的最後一天,
我們晚餐是tripadvisor評比第一名的餐廳Feria,
位在五星級飯店Radisson Blu裡面,
然後還去了裡面的SPA ESC按摩,
集小資版最奢華於一身,太開心了😆


我們今天晚上的行程都位在五星級飯店Radisson Blu裡,
它正巧就在我們住的Bayfront Hotel對面,
相看兩不厭,房價卻差了三、四倍,
想說我們貧窮人住不起,至少要來吃他的高級餐廳😂

一進門旁邊的甜點區就很驚人,
有一座摩天輪欸怎麼回事😂


上面擺放的是杯子蛋糕,不知道能不能拿,
這已經華麗到我不知道真假了...


下面的小蛋糕都很精緻漂亮~


這一款蛋糕上面搭配多種水果的我喜歡~



還有一個可愛的冰淇琳櫃,
餅乾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拿~


義式披薩好像有大約五、六款,
有太多東西需要吃,一直到最後我都沒來拿😂


這邊是各種肉類,味道也不錯~
不過肉類的部分還是第一天吃的VIKINGS最得我心❤


我逛一圈逛到的神祕湯品,
也是還沒有空舀到他肚子就飽了😂


然後是有著驚人SIZE的西班牙燉飯,
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它。


只好親自入鏡來展現它的龐大😆


這一區很微妙,看不出來是什麼區,
雖然看起來香腸才是主體,
但我想吃菜所以夾了旁邊的烤蔬菜😁


這個小漢堡因為長相太可愛,
害我忍不住拿了,好吃是好吃啦,
不過吃一個就好飽......


這區好像是港式燒臘區,
整個裝飾得很有FU。



烤鴨、油雞味道都很好,
擺盤也很精美,令人不忍破壞。


這一區好像是印度料理,
這邊令我非常驚艷,
咖哩餃跟旁邊的雞肉都很好吃,
印度的香料太驚人了!
然後老伴說某一個鍋子裡有烤餅,
原味的就很香很好吃了~


果汁選擇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我都很喜歡,尤其是four season juice❤


那就是我們的座位,
還有後面豪華的裝飾,
原以為食物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殊不知走過去柱子那邊又是一片新世界。


這邊有吃到飽不可或缺的日式料理,
花壽司、握壽司跟生魚片都應有盡有。


在宿霧這種海島地區,
海鮮一定也是固定班底,
我有夾章魚腳,很Q彈~


然後是各式麵包、起司、堅果跟果乾,
因為去了超市知道這邊果乾還真不便宜,
於是夾了不少果乾搭配沙拉吃,好吃~😋


最後吃得跟球一樣,
我們兩個人總共2150peso,所以一個人是1075peso,
好吧,第一名可以比較貴一點沒關係,
而且幾乎全部都很好吃,我們兩個都沒碰到雷,
第一名不愧是第一名👍

我們一開始進來的時候還找不到路進去,
在Radisson Blu外面走了一圈,
終於找到一扇很隱密的小門進去,
好神祕,高級飯店戒備果然森嚴,
然後進去的門口旁都有類似警衛還是保全的腳色,
會問你要進去哪裡,然後幫你指路,滿親切的~

總之最後順利地進來了,
所以想要拍個高級飯店的門口作紀念😂


大廳非常寬敞,
可以容納一棵大約四個人高的聖誕樹🎄


順著警衛先生說的路走,
依稀記得要搭電梯到地下一樓,
出電梯後左轉直走就會看到SPA ESC,
一走進去精油的香氣就令人全身放鬆😊

我們這天體驗的是招牌經典按摩(2小時),
一樣是從KKday下訂的,一人台幣$1,812元,
想說出國放鬆就給他開蕊~
服務人員會給你填寫一張身體的基本資料,
讓按摩師知道你喜歡的力道強度,
這邊可以特別註明身體哪裡有傷口,
哪些部位需要加強按摩之類的。


這是按摩的房間,整個很舒適,
裡面還有一個開放式淋浴間,
可以在按摩前或按摩後沖洗一下,
不過因為是開放式的沒有門,
我按摩完去沖了3分鐘,差點凍死在裡面。

按摩前可以體驗一下他們的桑拿,
但我們怕結束時間太晚沒有去體驗,
按摩師問了兩次,問到我都覺得不去可惜欸!

我在問卷裡希望的力道強度是gentle,
所以按摩師一開始滿輕的,
後來我跟她說stronger才有加強一點,
不過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說出口,
講起來好像有點色情(想太多😂)

經典招牌按摩會把你身體全部的部位都按過一遍,
感覺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我最後還睡著了,
醒來很想在加兩小時哈哈哈哈~


不過老佳說有點可惜這沒有骨頭重組的感覺,
我也這麼覺得,那可能需要去個泰式按摩之類的吧~

按摩完之後飄飄然地走回Bayfront Hotel,
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隔天的行程只有搭飛機回台灣這件事,
我們一樣訂KKday的機場接送,
拍一下長榮的飛機跟飛機餐,
長榮的飛機餐一如往常地很好吃~



這是我在宿霧機場看到的小可愛,
我完全被這個鯨鯊鑰匙圈吸住欸,
他是木頭作的,所以每一隻紋路都不一樣,
作工又很精細,嗎呀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磁鐵也有夠可愛,於是我就買了,
但在機場這邊物價突然變好貴,
磁鐵一隻竟然要5美元,貴貴的,
而且買回家之後發現他磁力不太強,
有點可惜,但他好可愛所以一切都可以原諒😆



宿霧之旅就到這邊摟,
今年又多拓展了一個國家好開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