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烏司答土耳其居家香料料理


大吃大喝的三個禮拜之中,
其中一天的晚餐就是東洋新村裡的烏斯達,
之前就一直都有來吃,只是每次來都是晚上,
拍起來都模糊一片,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QQ

其實外觀看起來很有異國感,度假風的平房,
還有像聖誕節才會拿出來的燈飾,
有種結合歐風與地中海風的感覺。

烏司答土耳其居家香料料理




模糊一片的照片二號。


走進來相機才清醒過來,拍照才清晰些。
裝潢是我很少見的異國風,由於老闆是正宗土耳其人,
所以在這裡能看到土耳其當地的裝潢,很是特別。


裡面有滿多小隔間,這間就比較地中海感。


我們坐的這間就又不同風格。


櫃檯的大家忙東忙西。


點餐之前,我覺得這個餐桌墊超精緻的,
左邊那位老闆有夠帥氣哈,而且在旁邊畫出土耳其的地理位置,
以及各地的特色景點,手繪版更加吸引客人目光。


菜單在此~種類其實滿多的,
而且平常也沒看過什麼土耳其料理,覺得很新奇。



匹嗲就是土耳其披薩的樣子。



他們的套餐滿划算的,一整個SET都很特別,
例如這個應該是什錦蔬菜莎拉&扁豆濃湯,
香料跟台灣常吃到的很不一樣,很特別。


再來是雞肉濃湯&海鮮莎拉,
海鮮是像干貝唇的東西,其實就是他本人啦,
我覺得搭配生菜很清爽可口!


主廚麵包超大的,在動手之前先冷靜想想,
放著打包回家吃也不遲,不然只怕在吃主餐前就先飽死XD
很令人驚奇的是這個可以續!


主餐方面,這是塔烏庫碳烤雞腿,
雞腿烤得好嫩很juicy,而且很入味,
搭配旁邊的香料會更好吃~
不過配菜都是醃漬小菜,我吃不太習慣,
但想著也許這是土耳其的道地配菜,也就覺得吃得很開心。


這是卡怕陶甕.塔烏庫燉雞,
裡面好像有馬鈴薯之類的東西,都燉得很爛,
連雞肉都很嫩,適合老人家~
不過我覺得要搭配上面那層香料吃會更好吃!


甜點是抹茶凍,
飲料是熱柚子茶&熱玫瑰花茶,
味道就是輕輕淡淡的,作個好結束。





【烏司答土耳其居家香料料理】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洋新村文雅街605號

電話:05-276598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