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Nokku Cafe敲咖啡


這是一間滿特別的咖啡店,位於中山公園的對面,外觀充滿童趣,
特別的點在於主打商品,比利時鬆餅&現敲德國羅騰堡雪球。
最近剛開幕,所以應該會有一些優惠喔~

Nokku Cafe敲咖啡



如果走中山路的話,看到啟明路大概左轉一點點就可以到了。
店面也不大,不過七彩繽紛的應該滿好認的,
外觀應該很能吸引小朋友目光。



內部裝潢也很可愛,到處充滿餅乾糖果的裝飾,
牆上的鬆餅圖案真是太可愛了,其實我的座位也有一個鬆餅抱枕。
阿不過座位不多,剛去的時候是客滿狀態,
還好流動率也很高,等沒多久就有位子了。


櫃檯有雪球餅可供參觀~
它比我想像中大好多!


然後牆壁上有說明雪球的吃法,
要先放在袋子裡敲碎,再倒出來一片一片吃。

我明明拍了這張照片,卻還是整顆拿出來敲,
害我餅乾碎片飛滿天XD


再來是菜單~
口味超多種的,看來很用心在研發新口味XD

他們說他們的鬆餅採用特別的比利時進口珍珠糖,
我覺得吃起來真的有差,比起台灣的鬆餅更加清爽。


再來另一張是非常特別的德國雪球餅,
據說是德國羅騰堡的傳統點心,會出現在婚禮慶典這種特殊場合。
顏色都好夢幻,散發出一種歡樂的氣氛欸~


桌上的餐具,他們都用磨得很光亮的木頭用品,
給人一種在玩積木的感覺。


首先來一杯清涼的原味拿鐵,很滑順的口感~


再雪球上來之前,來的是木頭小砧板與小槌子,
上面還有雪球寶寶欸,它也拿槌子是要敲自己嗎?


然後包著雪球的袋子就來惹~


打開來看看我的流星白巧~
感覺很像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東西耶!
黏在糖果屋上的裝飾之類的。


自以為要打開來敲,結果星星飛出去了XD
看這個比例就知道它其實不小。


後來開竅了知道要把它包在紙裡敲,
其實也不用敲很大力,用很像壓歲蒜頭的力道即可~
又從容又優雅~建議可以多人一起享用,
不然一個人吃一顆實在太膩了。


又後悔點了這個當季水果冰淇淋,我又點太多了!!
不過這個比利時鬆餅真的不一樣,輕輕淡淡鬆鬆的口感,
可是不會無滋無味,跟台灣那種甜得有點膩的感覺不一樣。
收回一點點後悔的感覺XD


然後是打卡招待的冰淇淋~
滿濃郁的冰淇淋,灑上玉米脆片,再淋上巧克力醬,
完全擄獲小碰友的心~
不過我那天甜點計量報表惹,害我晚餐完全吃不下XD


覺得商品的構想滿不錯的,希望可以經營得下去~~


【Nokku Cafe敲咖啡】

地址:嘉義市啟明路249號

電話:05-2710270



留言

YF Liu寫道…
哈哈哈~~~回板橋前
才把這家店拍起來
想說下次要憶起去嘗鮮的><
((不過要等我嘗鮮可能要很久...阿哈哈

下回我也要去粗粗看了^^
須須寫道…
妳也在尋覓嘉義的小店耶XDD
妳下次回來就會再蹦出一大堆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