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山茶花與鹿


這間位於成仁街上新開幕的山茶花與鹿,
只要是有在關注嘉義文青大小事(?)的孩子,相信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這間是日安的老闆娘Awa與朋友合作開的,由於日安租約到期,
朵朵巴黎服飾店也不知道怎麼著,總之以後應該會將事業重心轉移到這兒。

這間跟日安的經營方式滿像的,也是結合了咖啡與服飾,
完全是很符合少女的需求啊!

山茶花與鹿


一直覺得山茶花與鹿這個名字很漂亮,
而且念起來音同山茶花語錄,很像什麼翻譯小說名之類的。

話說回來,它離我們家滿近的,雖然不及朵朵巴黎來得近,
但以後還是可以三不五時走來光顧XD
而且屋子甜點也在這,我開始覺得成仁街是條美妙的小街。


看板又透露了這是過期網誌,上面的優惠已過,
現在是到七月底有服飾65折優惠,七月底務必要再衝一波!


店門口走進來就被一道牆一分為二,往左手邊走就會是據點咖啡
店裡的裝潢走一種靜謐的森林風,當天去的時候貌似還有一些小裝飾還沒好,
不過整體已經差不多了,給人很寧靜的感覺。


櫃檯很樸素(因為拍得很難看所以沒放上來),
周邊都放有一些日系森林風小裝飾。


菜單好像也還沒設計好,不過兩張小MEMO也是滿有FU的,
現在只提供兩種咖啡,蜂鳥&少女心,
名字都取得很好聽,但絕對不是甜蜜蜜的那種,它們都是黑咖啡。
由於聽說蜂鳥喝到最後會比較像茶(?),平時有在喝茶葉,
於是就點了下去。


端上來很有氣質樣。
玻璃杯是讓人品嘗冰咖啡用,小碟子是讓人試試溫咖啡的滋味,
讓人有種一魚二吃感~(馬上low掉XD)


不過奉勸平時沒在喝黑咖啡得別輕易嘗試,
因為有朋友就說不知道是黑咖啡,結果點了之後後悔惹XD
我是覺得還滿清爽的,不過真的有點苦,我喜歡再滑順點的~


話說其實還有提供20 MINUTES手工派
可是很殘念的是,我們去的那天沒有提供,
我明明開店第二天就跑去了哭哭,
據朋友說它們的南瓜派真是好吃得會彈舌!
算了反正我之後大概會常去XD

品嘗完咖啡,吃完甜點後可以去隔壁看看美衣,
這裡的衣服都是走甜美森林系女孩風,
跟原本日安裡面二房子的風格比較不同,各有千秋~
不過我最近真是中了蕾絲的毒,看到這一排飄飄然的衣服就好想買~~


空間其實還是不大,倒是朵朵巴黎還比較寬敞,
在優惠期間湧進很多人的時候應該滿痛苦的,
不過商品算是琳瑯滿目,可以逛滿久的。


這一疊是被我試穿後弄亂的衣物XD


每次踏進去Awa都會熱情地介紹她新進的衣服,
然後大方地讓我試穿,都可以穿到高興才回家哈哈,
不過價錢從三、四百~一千多的都有,要視來源及材質而定,
感覺還是要有工作之後才能來買個痛快XD
(之前無業時就都非常吝於花錢)
可是即使是無業還是一個很容易令人手滑的地方啊......


【山茶花與鹿】

地址:嘉義市成仁街226號1樓

電話:05-223270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