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太保。一見日本料理


在我離開縣政府之前,勢必要把附近美食都吃一遍XD
這次吃的這間一見日本料理,也深得住在附近的哥嫂歡心,
而且網路上大多都是好評,自己去吃過之後也深深愛上這間店!

一見日本料理



門口的樣子,很有日式味道。


進來之後,會先經過一條走廊,旁邊有廚房,之後才是座位區。
裡面位子不多,所以想要吃到美味日本料理必須儘早!


我坐的位子旁邊可以看到師傅在準備的樣子~


菜單~
種類滿多的,好像也有酒類,很適合聊公事XD




餐具的小碟子上很精緻,然後上面有兩條大根,
令人想到大學時光(的主任)XD


沒多久就上菜啦~
首先左下角是一碟小菜,清爽的筍子,
隔壁的是蘆筍蝦手捲,也是很清爽的一道開胃菜!


然後一杯山藥鮭魚卵,感覺也很開胃(是要把胃開多開),
整個就軟軟黏黏得很順口,而且山藥很健康!!


開完胃之後,就輪到鮭魚炒飯上場惹,
飯炒得乾乾的,粒粒分明,口感很不錯,
味道也很好,不會太重口味,可是我怎麼覺得沒吃到什麼鮭魚味。


吃完飯再來一道小點心,雞肉串燒,
噢這個超好吃的,雞肉烤得很嫩,但咬起來很有彈性,
肉汁都好好地鎖在裡面,皮又很脆,真不知道它怎麼烤的!!


最後又來一道秋刀魚鹽燒,
看到這盤上來有點後悔,又點太多了......XD
秋刀魚烤得皮脆脆的,也是滿好吃的,不過感覺沒雞肉串這麼驚艷~


最後再來一碗味增湯解膩,剛好回去上班好精神!
味增湯裡面有滿多塊魚肉的,整個湯很有魚味,我喜歡~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平均差不多兩百多,感覺很經濟實惠,
而且點的每道菜都覺得很好吃,完全沒被雷到很滿意,
網路上還有其他推薦的菜色待嘗試,真是期待再訪的那天~~


【一見日本料理】

地址:嘉義縣祥和二路東段72之1號

電話:05-3622030


話說我已經去那附近待了三四個月,
至今還是覺得那裡的路都長得一樣很難認,
祥和二路跟三路常常搞不清楚這樣,滿困擾的XD
(發一下牢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