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點點咖啡


翻找相機中的照片,翻出上次三月去台北探訪親友時的照片,
那次我跟佳佳特地找了一間看起來滿可愛的小店,
想要在裡面聊個沒完沒了,於是就找到了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
步行即可抵達的日式雜貨風小舖,點點咖啡



好像就在有名的米朗琪鬆餅附近,
也是某條小巷彎進去就可找到,
外觀看起來是溫馨可愛的,好像嘉義的日安那種風格喔~


門口的手繪小看板好可愛,我想它的賣點大概是甜點下午茶,
但我們那天是去吃它的正餐類的。


我們在它剛開店的11:00就衝進來了,而且還有訂位,
但店裡一個人都沒有,讓我不禁懷疑起網路上在夯什麼!
可惡害我七早八早跑來(好像根本不早了XD)

店裡的風格超級森林系的,很適合少女們大灑少女心~


我喜歡那面白色磚感的牆壁,感覺上面掛著什麼都很可愛。
點點咖啡掛著是兩張手繪的小卡片,手繪感覺很討人喜歡。


然後也有在賣些小飾品,整個裝飾的很森林感,
這倒是滿是我的菜~~~



順便賣些小雜貨,也當作店裡裝飾這樣~



從我們座位拍過去,店裡的格局大概長這樣,
空間不算太大,不過桌椅之間的距離都令人感覺很舒適,
算是很舒服的空間設計。


菜單封面超可愛的,整個打開我的少女心。


它有好多的下午茶選項,可是我們沒吃早餐好餓,
就點了個與少女心相違的吃粗飽套餐XD

是說菜單裡也到處可見小插畫,色澤都很柔和,好可愛。


首先來的是蔬菜湯,我滿喜歡以這種清清爽爽的湯來作開場。


飲料是普通紅茶,如果要聊到天荒地老稍嫌小杯了點XD


再來是我的香烤鯖魚,用盤子裝感覺好像土耳其人喔,
雖然鯖魚很好吃,可是吃到最後有點被鹹得亂七八糟XD
然後我覺得青菜有點少,有點傷心。


佳佳的焗烤千層麵,
起士放得很給力,我吃一口覺得還不錯~


甜點奶酪,上面淋上芒果醬,再灑上些麥片榖類,
是個不錯的結尾~


最令我們納悶的是,我們吃到快一點,
店裡沒有走進半位客人,莫非它的熱潮已退了?!
雖然我覺得套餐的部分還好而已,不過店裡的森林系裝潢真的值得一看,
如果下次有人揪要來嚐嚐它的下午茶我可以!!


【點點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25588963


胎被這種下午茶咖啡真是有夠多,
感覺吃到踏進棺材的那一天也吃不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