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月光奇想


這是每次去嘉義的新光三越都會經過的一家店,
原本也沒啥注意,後來聽人家提起才知道原來在這裡,
只是我一直都忽略它哈哈。
那天的生日大餐,名字取得很夢幻,月光奇想




店家也養了兩隻貓,一直在桌底下鑽來鑽去,
然後莫非是養了貓吸引貓,門口一直都有貓在徘徊XD

招牌被我拍得一副陰沉感,
其實店面外觀算是歐風小店,看起來滿可愛的,
長得很像餐城遊戲的那種店面,
不過總覺得這面招牌又有一種台灣感。
餐廳對面是歌友會那種,唱一首投10塊的,
剛從錢櫃出來,本來又認真考慮去投錢續唱XD


進門之後燈光昏黃,空間也頗小的,
不過裝潢什麼的還算精緻。
這樣的燈光令我想睡覺XD



櫃檯&那個門是廁所方向,
店裡人手好像不多,我只看到一兩位服務生。


菜單~







餐點來惹,首先是前菜,
濃湯濃郁到一個不行,看我下面的近照就知道,
濃到舀起來的時候湯面會出現皺摺啊!!
然後前菜的杏鮑菇很清爽我喜翻~
麵包是五穀之類的口味,吃起來滿有味道的,但不走有咬勁路線。




這是我的奶油明太子雞肉麵,
奶味很濃,雞肉也嫩,灑上海苔粉滿特別的,
覺得味道不錯,但吃到後來卻有點膩。



這是松子青醬海鮮麵,
海鮮看來給得挺大方的,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哈哈~


飲料就是個紅茶,清涼解渴的紅茶~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two months ago)! 


【月光奇想】

地址:嘉義市廣寧街30號

電話:05-222343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