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清香園川菜美食


常常翻著照片才想起來,原來我也吃過這間店!
是說這間應該是很重要的紀錄才對,
因為這是我領第一筆薪水之後請全家吃飯的餐廳XD

清香園川菜美食



還顧及阿爸喜歡吃飯食,特地選了飯類,
而不是什麼西式料理or日本料理什麼的。
這間川菜館原本是在朴子的,最近才搬到大雅路上,
聽說在朴子時就頗具盛名,因此一聽說搬來嘉義嫂嫂就提議要去試試看。

外觀其實長得也滿普通的。


有一種家庭式的溫馨感,營業時間的牌子還是手繪的。
入口進去的左手邊是廚房,右手邊是小包廂,直走是大包廂,
大小包廂中間有通往廁所的道路,廁所很乾淨。


歡迎光臨大包廂。


這是我們的小包廂~


接著就來份菜單~
不知道有沒有全部拍到,覺得照片很小張可以點開。





這應該是三杯肥腸,印象中只記得超肥的,
對我來說有點太肥膩惹,不過味道好下飯。


蔥油餅,一看那滿滿的蔥就知道這不是我的菜,
不過愛蔥的一定很愛!


麻油川七,滑嫩的口感,薑絲的辣加枸杞的甜味,我愛麻油川七!


開陽白菜,是種勾欠白菜滷的感覺,
然後還加了一些菇類,味道不錯~


結果這道菜完全離開了我的腦袋,我明明覺得它超好吃的,
裡面沒有包東西,是銀絲卷的口感,外皮好脆好好吃,
可能也是因為奶油加很多所以超香~

結果我竟然忘了它的名字...............


麻婆豆腐,下飯的好物,但是我的飯很早就吃光了XD


鐵板牛柳,這個也好下飯,而且青菜不少,
也不是用奶油煎的,所以比較不會膩~


紅露啤酒鴨,湯頭一極棒,沒什麼酒味了,我比較喜歡這樣的,
鴨肉也煮得嫩嫩的,又很多塊~


蜜桃蝦球,比起鳳梨蝦球,蜜桃滋味更甜滋滋~


總共七個人,吃下來好像也兩千多而已,覺得CP值頗高!
明明說要請客,結果在吃大餐前就砸了一些在服飾店裡,
還好付款時沒有窘迫地跟媽媽借錢XD


【清香園川菜美食】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7號

電話:05-2771959

(會研發新菜色)

留言

Unknown寫道…
[清香園川菜館]~~本來搬至嘉義市大雅路二段,現在周老闆主廚12月底已不在大雅路做了,換別人開了,已跟那家店毫無關係,至於口味大不同?。。。清香園川菜館已在找店面,會在此通知大家,即將重新開幕,,歡迎舊雨新知,
謝謝
Unknown寫道…
[[清香園點心川菜館]]2月初開幕了,現已在嘉義市民族路27號,貓尾巴麵包店隔壁

須須寫道…
感謝通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