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太保。牧屋moo woo西式料理


這是一個熱到溶化的節奏,
因為現在生活圈拓展到太保,偶爾就會出太保的食記XD

像這間牧屋,一開始是去它隔壁書局注意到的,
還以為它是一家麵包店咧,上網一查竟然是西餐廳,
而且看起來評價不錯就決定去試看看。

牧屋西式料理




其實它也有在賣麵包,而且麵包還超好吃!
看跑馬燈還有客製化蛋糕,產品很多樣化~
招牌牛牛就是它們的標誌,就它害我誤以為它是麵包店XD


屋內裝潢也很麵包店啊......
走進來又不由自主懷疑了一下,
櫃檯的樣子很麵包店or蛋糕店樣。


店內座位區滿多的,而且座位寬敞,
樓上還有位子不過沒上去看。
其實只有走進來的那一區是賣麵包的而已,
產品也不多,可是鹹的起士麵包真的超好吃的!



天花板也有乳牛紋,覺得可愛。


我的座位後方有片草原,拍起照就像在真正的草原一樣,
其實這種稻田景觀在縣府附近滿常見的XD


然後往廁所的路上有一面簽名牆,
有很多出乎意料的名人欸!!
然後廁所也很寬敞,佈置得很票釀,值得一看!


裝上是普通西餐廳的擺飾。


菜單來了,封面有牛皮感。


價格是有點小貴,但想到有含套餐,就也覺得還好。




首先來的是沙拉,是水果優格口味的,
水果滿多的,雖然罐頭居多,可是我也滿愛罐頭XD
佐著好像是芒果優格還什麼的醬,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飲料可選擇餐前上,
這是附餐飲料冰咖啡&果汁,
果汁是現榨西瓜汁,我喜歡!



再來是南瓜濃湯&麵包,
南瓜濃湯好濃好好喝,香氣十足!
麵包是鹹的起士麵包,單吃就很好吃,
沾上旁邊的蒜味奶油更加分!!
害我好想買!超愛這一盤!


這是薑黃飯,其實沒什麼我討厭的薑味,不過很香~


再來很厲害的主餐要來惹,這是迷迭香雞腿排佐法式芥子香橙醬
哇聽起來超威的哈哈哈,看到本尊之後也覺得超威的,
擺盤美觀,而且重點雞肉好嫩好入味,
搭著香橙醬真的很不賴,我喜歡這道!


接著是在網路上看人家吃過的油封櫻桃木鴨腿佐蘋果咖哩醬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是鴨肉不像別家的都很硬,所以就點了,
是比較不那麼硬,而且很入味,
可是還是比較愛上面那道雞肉嫩嫩的口感~

另外旁邊的擺盤就是一些小蘿蔔之類的,
然後薯泥是那種奶油很多很好吃(也很肥胖)的那種!



最後是甜點~巧克力蛋糕跟什麼凍的(略過XD)


吃完覺得滿足,可是如果常吃這種料理大概會高血壓吧,
而且上餐速度也是超棒棒,這一系列能再一個小時內上完喔!
覺得優秀!(一直用FB動態梗哈哈)
希望它可以在這裡繼續存活下去啊啊啊!


【牧屋西式料理】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棒球三街152號

電話:05-362226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