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底撈火鍋(京站店)。(捷運東門站)星辰飯店


這是跟阿橘的2019年跨年+生日大餐😄
我已經想來吃海底撈很久了,
可惜上次去上海的時候沒有去,
我完全沒想到它在上海也熱門到需要預約😂
這次我們很聰明地訂了位,於是準時1:00開心入座~


這間是海底撈京站店,位於京站4樓,
我們抵達台北車站之後可以直奔過去,非常方便😁


不過因為我們的車太早到,
好像才12點多,於是就在外頭等了一會兒,
服務生就先拿菜單給我們看。
這菜單也是讓我反覆思考許久呀,
太多樣,什麼都想點😂


而且等候區有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
有香草跟草莓口味的,等待的時間也覺得好幸福呀~
可能因為我很早去所以沒有排到隊,
後來大家陸續吃飽冰淇淋開始大排長龍,
服務生索性挖好用發的😂


還有薑茶跟一些小點心,
一邊喝著薑茶一邊配冰淇淋,還要點餐,
這等候時間其實也挺忙碌的😂


而且服務生可能看我坐太久怕我無聊(?),
還給我玩填數字遊戲,
從1填到600(不能修改)可以換一瓶大瓶雪碧,
如果填到1200可以兌換雞腿肉,
那當然是要雞腿肉啊!!!(卯起來寫)


後來終於等到1:00入場,
我們點了麻辣火鍋、三鮮火鍋、豬肚雞鍋跟一格清水,
因為想吃的就這三種口味,可以讓我們這樣點感覺很人性化~
而且這樣每個算四格的價錢,會比較划算一點,
因為四格價錢是兩格價錢的一半。

麻辣火鍋真的是又麻又辣,
隨便一撈都滿滿的花椒,不過喝起來真的很爽快!
這時候就需要一些口味稍淡的湯底來平衡一下,
豬肚雞鍋跟三鮮火鍋都算比較輕淡,
不過豬肚雞鍋喝起來比較濃郁,三鮮火鍋比較清爽~


後來夥伴們陸續出場了,好興奮~~
我們點了半份祕製嫩羊肉、無刺巴沙魚片、
油條跟血旺,還有一份填數字遊戲送的去骨雞腿肉😄

祕製嫩羊肉真的很嫩,我愛,
它有點微辣,吃起來麻麻辣辣的。
無刺巴沙魚很軟,吃起來不太像魚肉,
入口即化,我覺得超好吃。
贈送的去骨雞腿肉吃起來也很嫩,
不過沒什麼調味,所以我覺得丟下去麻辣鍋裡最好吃👍
然後阿橘不知道聽誰說油條就是要丟麻辣鍋,
結果整條吸滿辣油的油條差點把他辣死😂


接下來招牌蝦滑、撈派豆花、麻醬燒餅陸續上場,
服務生說撈派豆花適合沾左下角醬料,搭配起來真的是不賴。
招牌蝦滑很Q彈很軟很好吃~~
麻醬燒餅是喜愛北方麵食的老橘點的😂
麻油味稍重,不過吃起來滿香的,搭配煉乳也是好吃~
然後右下角那碗辣椒粉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動到,
麻辣鍋太辣我們完全不需要再加辣
它還要加價欸可惡😂


喔還有這撈麵應該算是必點吧?
點了撈麵小哥就會出現在桌邊載歌載舞呢,
很有趣、很新奇的體驗,
不知道小哥一天要拉幾團麵😲


這是醬料區跟水果區,
這次還沒有機會嚐試海底撈的祕製醬料,
因為光是把我們點的那些吃完就已經好棒棒了。


然後某些時段會上演四川變臉秀!
真的是很有趣的用餐體驗欸!


除此之外還有美甲體驗,不過排超~多~人~
我12點多抽到的號碼牌竟是65號,然後那時候只叫到5號😂
另外還有小孩托育服務我也覺得很有趣,
聽說可以從平板上直接監控小孩在遊戲間有沒有被欺負😅

最後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1751元,
雖然偏高價,不過這個品質跟服務我覺得很值得~
阿橘說我整個看起來很興奮,大概就跟搖尾巴的狗差不多感覺吧(?)



吃飽之後我們要去飯店check in啦~
我們這次訂的是這間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的星辰飯店
12/29雙人房房價是$2520元含早餐,覺得還不賴~


這是入口,走進去有一片小花園,
算是滿精緻優美的~
然後入口旁邊還有車庫,
如果有開車的話停車也很方便。


進門之後的櫃台,
我覺得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印象加分👍
check in完之後右轉就是電梯,也很方便。


這是房間的樣子,
燈光昏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大致上很乾淨又明亮,
如果嫌有點悶還有對外窗可以開,覺得喜歡~


浴室滿大的,淋浴間很寬敞,
這個房間整個規劃上我都滿喜歡的~


就連隔天的早餐都讓我覺得不錯,
可能原本沒有抱什麼期待吧哈哈~
這是飲料吧跟咖啡機~


後來想想他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應該是廚師炒的菜很好吃吧😂
尤其是米粉好好吃👍


然後也有定番清粥小菜、水果跟烤麵包,
種類跟其他一般飯店提供的早餐差不多,
不過他們的服務人員都笑臉迎人,讓人感覺很好😊


後來我們去看了「幸福定格」,
很奇怪為什麼要在熱戀期去看讓幸福定格的電影😂
也許是想要探究原因,讓幸福一直維持熱度吧~


最後晚上去走了一圈輔大校園,
回味一下輔大聖誕節的燈飾,再順便介紹514巷店家,
有點懷念,但我更喜歡現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