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天三夜。DAY2(上海迪士尼樂園一日遊)


DAY1:中國東方航空→子魚居酒店外灘店→小楊生煎包→南京路徒步區→外灘夜景
DAY2:上海迪士尼樂園一日遊
DAY3:豫園、上海城隍廟、豫園老街→田子坊→思南公館→SOHO復興廣場
DAY4:上海星巴克旗艦店→鹰集咖啡S.Engine Coffee(新天地店) →回家🏠


第二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上海迪士尼,
這是我們這次上海行的真正目的😁
在導遊老乾的帶領之下,
讓我們度過了歡樂的迪士尼時光,
攻佔人生中第二座迪士尼樂園感覺真有成就感😁😁



上海地鐵真的滿好懂的,我喜歡~
總之想辦法轉到11號線再搭到最後一站就是迪士尼了~


這是在地老乾暢遊上海迪士尼數十次發現的,
位在門口外面的迪士尼小鎮湖畔的唐老鴨,
我從不覺得唐老鴨可愛,不過這充氣版的唐老鴨是真的滿療癒的😂


在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與老乾相遇之後,
回頭發現入口處已經大排長龍😒
這些是等著檢查行李的隊伍,
上海迪士尼禁止攜帶食物及自拍棒進場,
而且他們是真的會徹底把你的包包拿過去檢查的那種👮。


排了大約一小時多吧終於進場,
然後強烈建議要下載這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App】,
當然在去之前就要載好並登錄好,
這個偉大的App可以讓遊客知道每種設施的等候時間,
還有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抽快速通關券!

就這樣開始我們今天的迪士尼浪漫旅程吧~


這是在入口處的米奇噴水池,
是古銅色的米奇船長,感覺好復古唷。


不過在開始行程之前的首要之務,
要先到入口處的商店購買一些浮誇的東西戴在頭上才行~
完全被這個傑拉多尼耳朵燒到,
搭配在地老乾半年券的8折優惠,
突然覺得迪士尼的價位變得親民許多,
所以就放心把它收編,終於可以出發了😂😂


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雪莉玫跟史黛拉真人SIZE,
很多遊客上前爭相拍照,但我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
真的該開始今天的行程了啦😂


入口進來遠遠地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城堡,
上海迪士尼不僅是亞洲三座迪士尼佔地最廣,
而且城堡還是亞洲最大的唷,
這次我們打算進去迪士尼城保體驗這浪漫的氣氛~


第一站我們進攻了明日世界,
整個場地都很有未來感,
老乾不斷地說著這建材很貴之類的😂


我們先去玩了巴斯光年星際營救,
這我在香港迪士尼有玩過,
第一次玩的時候覺得爆炸好玩!
但第二次玩突然覺得就是個滿白癡的射擊遊戲這樣~
然後本來有想玩創極速光輪,
結果後來三個沒用的老人輸給了心中的畏懼😂😂😂

我們此趟是來療癒身心的,
所以在路邊看到這個史黛拉爆米花桶,
有人二話不說地就入坑了...


我們很殘忍地開了史黛拉的腦索取爆米花,
但她的臉真的讓人好療癒啊啊啊~~


走在迪士尼園區裡,
就是會不知不覺裝扮越來越浮誇欸,
我有低調地買了一隻傑拉多尼,
沒辦法他實在穿得太可愛了😍


接下來是迪士尼城堡的浪漫旅程,
在一樓走廊就有超美壁畫,
我最喜歡這幅冰雪奇緣跟長髮公主的畫❤



然後在城堡中的迎賓閣不時會有迪士尼人物出現,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白雪公主正在揮手道別~


然後下一位是仙杜瑞拉來接班~


整座城堡都超美的啦~
逛得超開心~


這是城堡裡面的樓梯壁畫,
每一位公主幾乎都有,
拍了愛莎、安娜還有小美人魚作代表~


超精緻的啦超美~~


還可以經由漫遊童話時光,
重新體驗迪士尼動畫的經典之作,
不過裡頭燈光太過昏暗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



參觀結束後連出口都可以拍起來這麼可愛你侃侃😂


走出城堡後路過的愛莉絲夢遊仙境迷宮,
花園的設計超美的,到處都有小亮點,
不過那顆紅心皇后的頭太過搶眼😂


我們晚上的時候有進去逛一逛,
遊客的拍照重點好像也是在紅心皇后,
她的表情超GY的但還是令人很想跟她拍照😂


老乾幫我拍得這個這個視角真的很有戲😂😂


迷宮的地圖也超可愛~


迷宮出口處就是瘋帽子茶會,
也是有超多可愛的道具令人無法自拔,
很多家長索性把孩子放在餐桌上拍照😂


然後這是當時拍下夜晚版本的迪士尼城堡,
一樣超美~好有慶典的感覺喔~😃


接著前往探險島迎接未知的冒險旅程😃


這是我覺得迪士尼必玩的雷鳴山漂流,
有點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不過怎麼覺得上海的雷鳴山漂流有點不夠刺激,
我雨衣都買了結果好像沒濕多少😂



我們很幸運地有看到萬聖節活動,
是可可夜總會的展覽~~


我滿喜歡迪士尼動畫總是有加入各國元素,
讓人觀賞動畫的同時也能體驗各國文化😏


是可可的狗!!
勢必要來跟牠合個照紀念一下的!
是說有個小亮點是牠的舌頭觸感很真實😂😂


再來我們前往寶藏灣準備跟傑克船長會面,
這是老乾特別推薦的表演,
他說這場表演的特效太過驚人了,務必要看!


話說這一片船奇戰水灘滿美的,
只是剛好逆光拍起來好像很昏暗,
也可以上去逛逛體驗一下水手或海盜的生活~



這艘船叫作海妖復仇號,
船頭的海妖作得很精緻好有FU!


接下來上演風暴來襲-傑克船長之驚天特技大冒險,
這華麗的大廳只是for開場用,
讓人好期待接下來的表演~


舞台裝潢跟表演內容都很讓人身歷其境,
而且扮演傑克船長的演員真的超像的啦😂


然後傑克船長也是真實的表演飛來飛去😂


有一場大爆炸的表演,
舞台從剛剛那樣3秒鐘就變成這副殘破不堪的模樣,
我覺得超神奇的!!


看完這場表演真是極致享受耶~
老乾說得對,真的是必看表演!

這是路經的小米大廚烘培坊,
迪士尼小粉絲我就自動腦補了裡頭有位小老鼠廚師,
迪士尼真的是會賜予人最浪漫的想像力。


想說有時間就去坐一下也無訪的旋轉木馬,
但一直到最後都沒有時間去玩😂


玩得差不多也餓了,
我們終於開始尋覓餐廳,
最後落腳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


一進去就被這些可愛小伙伴蛋糕吸引😍



還好最後還是保有一點理智,
還是點些正餐要緊,
這是我的干燒汁燴海鮮麵包碗,
看起來超級豐盛,麵包甜甜脆脆的很好吃,
甜甜辣辣的醬料搭配海鮮很開胃~


這是阿房的番茄牛腩飯,
水煮蛋有米奇耶好可愛~
史黛拉表示也想吃🍴


再加上老乾的燉鹿勒排配飯,
擺在一起超豐盛~~


餐廳的牆上可以看到好多迪士尼人物,
全部都跟我們一起在這裡用餐呢~




就在我們用餐到一半,
外面響起遊行即將開始的廣播,
二話不說立馬吃完跑出去😂

這是傳說中亞洲最長的花車遊行呀!
而且參與的迪士尼人物也是史上最多,
我看完真的覺得十分盡興😃


頂著小飛象向遊客揮揮手的米奇~


白雪公主裡面的小矮人


後面不知道為什麼接著玩具總動員😂


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這個花木蘭,
上海迪士尼是唯一將中國元素融入遊行的迪士尼樂園。


大家最期待的冰雪奇緣,雪寶超可愛啦~


這個我看了很久才想到應該是長髮公主,
只能說王子沒什麼存在感😂


最後這台車最讓我們不解,
為什麼由神燈引領著動物方城市的動物們,
還有達菲跟雪莉玫出現在我們眼前😂



最奇怪的是還有虎克船長跟小木偶啦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遊行整個笑翻😂
不過也瞬間覺得充滿幸福氛圍~~

此時將近黃昏,
這光線下的迪士尼城堡超美,
於是我們決定跑去拍城堡~


城堡搭配前面的花花草草超級浪漫,
如果可以P掉前面那一群人會更好哈哈~


在這浪漫的場景前就合影一張吧~
話說無他相機真是滿神奇的,
拍起來皮膚粉嫩得不像自己,
我是覺得這有點修超過了啦😖


接下來我們繼續在寶藏灣遊蕩,
下一站是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
這也是老乾推薦必看的精彩特效,
這4D還5D的特效真的十分精彩,
老乾推薦的好👍👍👍

之後我們再度前往明日世界,
體驗飛越地平線的快感。


我們飛越了好幾個知名城市,
雪梨歌劇院、巴黎鐵塔、印度泰姬瑪哈陵、德國黑天鵝堡、
中國長城、非洲動物大遷徙、埃及金字塔等等,
特效也是令人身歷其境,
很有趣的設施,必玩!!
(而且走痠了可以進去短暫休息)


看完連續兩場視覺饗宴,
此時天色也漸漸黑了,
每個時辰都想拍一下迪士尼城堡,
夜幕低垂燈火闌珊的迪士尼城堡也很美~~


這時候好像巧遇了旋轉瘋蜜罐,
眼看可以玩的設施的也不多了,
索性就給他玩一下XD
我們一樣說好誰都不准去動那個轉盤,
年紀不小了禁不起這樣暈呀~


後來天色真的完全暗下來了,
上海迪士尼的營業時間是9:00~20:00,
眼看也無法玩什麼遊樂設施,
於是就尋覓一些比較特別的小吃,
我們走到靠近入口處的這家華夫餅冰淇淋。


到上海的第二天是最冷的一天,
氣溫大約只有10度左右吧,
但我還是不畏寒風地點了一隻米奇華夫配冰淇淋,
非常濃郁的草莓香味在嘴裡化開,
然後變成鼻涕流出來...😨
事情果然不是笨蛋想得這麼簡單,
比我想像中還要冷耶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它很好吃👍


吃玩冰淇淋終於到了遊客們最期待的夜光幻影秀,
即將表演前夕就能看到工作人員讓遊客們全部都乖乖地坐好,
這跟我們原本想像中的中國人個性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老乾說近幾年中國在大型活動上的秩序維持都做得很好,
一直到節目開始了大家還是都乖乖地做著呢!


夜光幻影秀是一段光雕搭配煙火的表演,
許多迪士尼人物都會在光雕表演中亮相,
播放的也是迪士尼的經典樂曲,超級浪漫~
我已融化在這股夢幻氣氛中,
已決定下一站就拉老橘去攻占東京迪士尼!





愛莎出現的時候好像有不小的騷動XD
已經有人開始按捺不住站起來,
但是會檔到後面的視線,
所以被後面的咆嘯之後又坐了下來XD
因為我覺得看到一半站起來實在太沒品,
加上沒人認識我,所以就跟著咆嘯,也是滿紓壓的XDD



好的,就這樣結束浪漫開心的一天~


入口處的米奇戴著一樣的笑容送我們離開~
(夜晚看起來怎麼笑得我心裡發寒)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錯!
之後我們跑到了隔壁的迪士尼小鎮繼續逛😂
所以在園區裡面還是要以遊樂設施為主,
因為8點閉園後其實還有時間可以逛外面的商店。


一進來先看到了很療癒人心的甜點!



那時候11月初還是有萬聖節的甜點,好可愛喔~


然後這隻史黛拉實在太可愛太療癒了,
腳腳還有米奇的記號好可愛~
我跟阿房都各買了一隻~~


聖誕節版本的史黛拉倒是就沒那麼可愛,
我覺得她的衣服有點醜,
傑拉多尼穿得比較時尚一點是我的菜~


這背包也很誘人,
總是會想著背包很實用,
然後就不知不覺買了一堆😂




我覺得這十二生肖的達菲也超可愛!!
還好我是在結完帳後才遇到他!
這是我的生肖馬~~


老橘的生肖達菲❤


後來我已經體力不支跑到隔壁的星巴克坐著休息,
這外觀跟裝潢有點神似南京西路的上海旗艦店呢,
我已經餓瘋了立馬點了餐就坐在裡面等待阿房採購完畢。


然後比較重要的是隔壁的喜茶HEYTEA,
這是最近上海很紅的網美飲料店😂

據說每次都要排超久才喝得到,
不過這家可能位處偏遠的迪士尼,
而且其實那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
所以人潮沒有我們像像中多,
立馬衝一波!


我點了一杯多肉葡萄,
喝下去的瞬間真是天降甘霖呀~~
而且它真的有整顆的葡萄果粒超好喝😍
今天這麼幸福是可以的嗎~~
隔壁那杯貌似是老乾的芝芝芒芒的樣子,
但我好像徹底沒去關心它的味道如何😂


結果回去的時候就短暫的悲劇了XD
地鐵11號線最末班車已開走,
然後我們走了好久才找到計程車乘車處,
走到我都開始懷疑人生了😨

總之最後還是順利抵達地鐵廣蘭路站,
也順利地接上2號線回旅館,可喜可賀~~
回到旅館好像已經11點了,
我覺得今天早出晚歸非常值得!
但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無法逛個透徹有點可惜,
我還有一些想完的還沒玩到呢~~
只能期待下次的上海迪士尼時間摟😁

最重要的是,如果朋友有迪士尼半年券,
務必要請他記得把8折券拿出來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